顾家家居再出让股份1208万股,成交额6.56亿元

icon 2020-07-28 16:14:53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7月24日公告,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出让股份共计1208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成交金额6.56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54.33元。根据同花顺显示,交易的买方营业部为机构专用。

  顾家家居7月24日公告,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出让股份共计1208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成交金额6.56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54.33元。根据同花顺显示,交易的买方营业部为机构专用。

  此前,2020年7月20日,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顾家集团计划自2020年7月23日之后的6个月内,采用大宗交易方式转让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62%;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TB Home 计划同期采用大宗交易方式转让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0.38%。两者合计共转让不超过1208.28万股股票,占总股本的2%。

  顾家家居提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