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喜临门、大自然家居半年报出炉

icon 2020-07-29 13:51:02
icon 0

摘要:喜临门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248.96 万元,同比下降72.25%, 大自然家居预期上半年业绩将由盈转亏……

  喜临门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248.96 万元,同比下降72.25%

  7月22日,喜临门发布半年报,2020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97580.57万元,同比下降3.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48.96万元,同比下降72.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401.94 万元,同比下降75.78%;基本每股收益0.11 元,比上年同期的0.39元下降71.79%。公司称,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一季度受新冠疫情影响,营业收入及毛利率下降,导致净利润相应下降。

  大自然家居预期上半年业绩将由盈转亏

  近日,大自然家居(02083)发布公告,该集团预期与2019年上半年的综合纯利约人民币3493.20万元相比,2020年中期将取得综合亏损净额。预期亏损主要由于2020年第一季度爆发公共公卫生事件对集团所造成的负面影响。

  国美又成立一家家居公司 家居版图再下一城

  7月17日,天眼查显示,国美电器旗下又新增一家做家居业务的孙公司——济南国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董晓红,经营范围包括家居用品、日用品、百货、装饰材料、家用电器、家具、工艺美术品、厨房用品、灯具、文具、五金交电、电子产品等。另外,国美正在构建一个开放式的智能家居平台,并提供包括语音入口、人工智能、OS系统、IoT物联平台、内容平台等服务。2019年以来,国美先后与追一科技、云从科技、科大讯飞、世纪互联、紫光新华三等科技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信息消费节启幕: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暖

  7月28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商务局、朝阳区人民政府、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和丰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信息消费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信息消费 创新未来”为主题,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暖、消费信心回升和消费市场回补。

  北京信息消费节启动仪式通过直播形式上线,主会场设在北京市朝阳区的柏莱特影视文化产业园,并在小米科技园小米之家、百度小度官方体验店、苏宁慈云寺店、腾讯WeSpace(北京)、京东之家、曲美家居北五环旗舰店、海尔智家北京体验园区等七处北京市培育的信息消费体验中心设立分会场。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商务局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与曲美家居、苏宁易购、百度、小米、多点、依文、58同城、海尔等8家信息消费类企业共同启动北京信息消费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