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乐扣进军中国小家电市场

icon 2020-08-03 10:42:52
icon 0

摘要:韩国保鲜盒厂商乐扣乐扣近日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小家电领域,推出了四大系列数十款产品,其中大部分为市场火热的新兴小家电,包括空气炸锅升级换代产品、魔法蒸汽炸锅产品、杀菌系列产品、便携系列小家电产品等。

美的集团提前布局员工持股

美的集团曾披露,为推动下属子公司美智光电业务的快速发展,充分调动公司及美智光电经营管理层及核心员工的积极性,稳定和吸引人才,公司在美智光电实施多元化员工持股计划。其中,宁波美顺及宁波美皓的合伙人均为参与此次计划的美智光电核心经营管理及技术团队、骨干员工,合计不超过100名,未来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参与员工数量。


乐扣进军中国小家电市场

韩国保鲜盒厂商乐扣乐扣近日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小家电领域,推出了四大系列数十款产品,其中大部分为市场火热的新兴小家电,包括空气炸锅升级换代产品、魔法蒸汽炸锅产品、杀菌系列产品、便携系列小家电产品等。之所以现在进入,乐扣乐扣方面表示,正是看准正处在消费升级转型阶段的中国市场带给小家电的发展良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在传统家电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小家电是唯一正增长的品类。尤其以提升生活品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具有健康绿色特点的新兴小家电,更是成为市场新动力源。


台积电3nm工艺量产提前

近期据外媒最新消息,目前台积电也已经正式宣布3纳米工艺,在2021年初会进行试产。其实早在2017年的时候,台积电就已经开始进军三纳米工艺,不过按照当时的预算全部完成,预计会在2022年年底,现在台积电突然爆出量产有可能提前,实在让人觉得有些难以相信。到目前为止,很多人都在猜测台积电3纳米工艺量产提前究竟是不是真的?从台积电目前所处的局面来看,华为被美国禁令限制,台积电的产能大幅度提升,导致越来越多的巨头企业找上台积电与之形成合作关系。这样的局面直接让台积电的市值有了极为明显的提示,就最近两天的情况来看,目前仍然在缓步提升当中。


UDE2020国际显示博览会开幕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指导和支持下,经过紧张认真的筹备,由上海舜联会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国际显示博览会(UDE2020)暨未来生活博览会(iLife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7月3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馆内人潮涌动,行业内外最受关注的UDE&iLife2020开幕式盛大召开。


TCL携智慧科技产品重磅亮相

7月31日,以"屏观世界,智享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显示博览会(UDE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与全球规模最大的数字娱乐展会之一Chinajoy同期同馆举行,两者相互碰撞,引发关注热度。全球显示产业领先企业TCL,携以大屏矩阵、旋转智屏等为代表的智慧科技产品和前沿技术闪耀UDE,展现硬核科技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