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苏宁易购公布818开门红12小时数据

icon 2020-08-03 14:34:51
icon 0

摘要:7月31日零点,进入苏宁主场时间,苏宁易购818大促迎来开门红。“J-10%”范围全面扩大、价保60天、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0点-12点,百亿补贴及“J-10%”专区商品销售环比618开门红增长120%。

J-10%销售增长120%!苏宁易购公布818开门红12小时数据

7月31日零点,进入苏宁主场时间,苏宁易购818s大促迎来开门红。“J-10%”范围全面扩大、价保60天、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0点-12点,百亿补贴及“J-10%”专区商品销售环比618开门红增长120%。苏宁大数据显示,iPad128G、格力1.5匹空调,特仑苏牛奶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北京、南京、上海表现出了最强的购买力。刚刚发布的《2020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家电市场零售额苏宁占比23.9%,领跑家电全渠道第一。在开门红12个小时内,空调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313%,新能效空调销量超6.5万套,一年内帮助用户节省的电费够买整个夏天的西瓜。8K电视销量同比增长超20倍。华为P40、华为Mate 30、荣耀30、iQOO Z1x、Redmi K30i,成为5G手机TOP5单品。


360扫地机器人发布全新限定款

为期4天的上海ChinaJoy正在进行,360方面也参展,并将带来一款全新皮肤的360扫地机器人——《坦克世界》限定款。从外观来看,这款扫地机器人原型应该是360旗舰扫地机器人X90,目前京东价2599元。360扫地机器人X90采用LDS激光雷达导航+SLAM算法,迅速构建房间地图,智能规划路径,不遗漏。新升级地图管理6.0系统,支持9大清洁方式,支持掌上虚拟墙、可设置拖地禁区等等。


微软将继续商讨收购TikTok美国业务

微软在官网最新的声明中提到,将继续讨论收购TikTok在美业务的可能性。此前,字节跳动已同意完全出售TikTok在美国的业务,根据新的交易提议,字节跳动将完全退出,微软公司将接管在美业务。某些美国的字节跳动投资人可能有机会获得该业务的少数股权。根据字节跳动的提议,微软将负责维护所有美国用户数据。该计划允许微软以外的另一家美国公司接管美国的TikTok。这笔交易的价值可能达数百亿美元。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同意给字节跳动45天时间协商向微软出售TikTok事宜,字节跳动和微软之间的谈判将由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监督,该委员会有权阻止达成任何协议。字节跳动也发布声明称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

美的集团(000333.SZ)7月29日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元

如今,美的距离“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这一目标越来越近,这与美的目前正在推进的全面数字化和全面智能化战略有直接的关系。基于两全战略,美的集团目前正在打造三大平台:一是基于智能产品、智能家居的IoT生态平台,来为消费者做更好的服务;二是基于营销、物流到售后服务的商业运营平台,来打造真的能够实现“人不见人”的交易;三是工业互联网平台,来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工业生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