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应该把重要的资金预算放到什么环节?

icon 2020-08-03 15:16:02
icon 0

摘要:装修要明确一个原则:装修的目的,是为了让你和家人更好地生活。一切花钱的重心,都应该围绕这个原则来消费。

  很多业主在装修这件事上,不太懂“钱要用在刀刃上”的道理,就会导致最后白白搭进去不少钱,最后确还是糟心。

  道理其实简单,想清楚要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是要花重金去投入的。明确一个原则:装修的目的,是为了让你和家人更好地生活。一切花钱的重心,都应该围绕这个原则来消费。

  1、选装修公司

  在装修这件事上,尽量要选有实力有口碑的大公司。为什么?因为大公司更看重自己的口碑,不会傻到砸自己长久才建立的招牌,一些小公司或者个人工作室,在初期发展的时候为了生存,就会忽略品质低价吸引客户。大公司有着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装修工作流程,身经万战十万战百万战,对大大小小的装修问题,甚至一些奇葩问题都有巧妙的解决方案。

  钱可以再挣,但装修好再改是不容易的。所以,不要去赌,你首先要考虑的不是如何省钱,而是如何在预算内把房子装到最好。

  2、电路改造

  作为装修过程中的一大重点,电路改造绝对是一个值得花钱的地方。因为它关系到每日生活中至关重要的两个问题:用电安全、用电便利。对于水电路的改造,一定要用料好,施工好,设计好。每个环节都很重要,等发现水电路有问题就只能拆墙了,悔之晚矣。

  3、厨房

  厨房,家里最有烟火气的地方,也是最能产生家庭幸福氛围的地方。这里是“围绕幸福感做建设”的重点。因此,它是一个值得投入足够预算去精心设计的空间。橱柜,做精致的,看着舒服;柜门有着很高的开关频率,因此,板材、五金件都尽量用好的。

  水槽,尽量做下沉式的,贵一点也没关系,毕竟打扫起来会非常省心。

  4、卫浴

  又是一道送分题。如厕、洗漱、沐浴,是与我们每一个家庭成员的每一天都息息相关的活动,而且它的体验感相当影响业主的心情。所以,对卫浴这一部分,能用多好用多好的。

  通风设计也很重要,排气装置要足够给力。不然每天一边刷牙一边问着臭气……我想这种体验大家应该都不想有吧。

  马桶和花洒,挑水压强、冲击感舒适的!

  5、主材

  装修用的木板等主材请一定选择品质相当过硬的,最好是进口的,进口的里面,又以德国标准的为佳。材料如果不过关,很有可能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不管是出于家人健康还是出于环保的考虑,这部分的钱一定不能瞎省。网上有很多因为装修材料含有大量苯、甲醛等有害物质,导致业主家人罹患绝症的惨案,绝对不是危言耸听。

  以上这些希望对正要装修的小伙伴有点帮助,都能装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