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500万美元,宜家精密部件项目试生产

icon 2020-08-06 10:55:43
icon 0

摘要:近日,宜家精密部件(中国)有限公司开始试生产。

  近日,宜家精密部件(中国)有限公司开始试生产。在位于江苏省通州市南通高新区的宜家精密部件(中国)有限公司看到,大型自动包装机正在自动传送家具外包装部件,一批木质家具外包装箱在仓库亟待出货。

  据悉,宜家精密部件隶属于宜家工业,是宜家集团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宜家供应链的始端。落户南通高新区的宜家精密部件项目总投资8500万美元,隶属于英特宜家集团,是宜家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家具配件领域定位服务整个亚太区市场,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吸纳员工600余人。

  宜家精密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2月05日,注册地位于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希望路西、文盛路南、文景路北,法定代表人为Thomas Andreas Hörberg。经营范围包括家具精密部件、家具零配件及家具、塑料制品、五金制品、木制品、床上用品的加工、生产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