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跨界美妆?

icon 2020-08-06 16:34:47
icon 0

摘要:近日,喜临门跨界联动韩国时尚美妆品牌VT,首次提出#21天睡美人计划#,重磅推出新品玻尿酸深补水床垫。

  近日,喜临门跨界联动韩国时尚美妆品牌VT,首次提出#21天睡美人计划#,重磅推出新品玻尿酸深补水床垫。

  这次喜临门联合美妆品牌VT在天猫88会员节上的跨界尝试,不止为消费者带来优惠福利,更是在产品研发上跳出了传统家居的营销思维。

  喜临门是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床垫行业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2012年7月17日,喜临门在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008,是中国床垫行业的上市公司 。

  此次喜临门将自己的传统产品床垫与变美的创意结合确实在以往的基础上有很大突破,这样的“变美”噱头是否能为喜临门销量增长的助力让我们两日后见分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