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东鹏等13个工业设计项目获政府支持

icon 2020-08-06 17:00:13
icon 0

摘要:8月4日,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今年佛山市工业设计发展扶持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进行公示。陶瓷行业有13个项目在此名单中。

  8月4日,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今年佛山市工业设计发展扶持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进行公示。陶瓷行业有13个项目在此名单中。

  其中上榜“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研究院建设项目”的企业包括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东鹏陶瓷有限公司、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榜“工业设计创新能力示范项目”的企业包括: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广东派的科技有限公司、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恒洁卫浴有限公司、佛山例外空间创意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