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台风雨季 通世泰门窗开启高能模式

icon 2020-08-06 13:28:47
icon 0

摘要:近日,台风“黑格比”登陆浙江,大有北上影响沿海城市的趋势。

迎战台风雨季 通世泰门窗开启高能模式

       近日,台风“黑格比”登陆浙江,大有北上影响沿海城市的趋势。台风和暴雨的肆虐,给我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尤其是作为抵御外界强风暴雨的门窗,更是备受考验。品质不好的门窗,导致漏水、窗扇掉落、席卷整个阳台等,给不少业主带来人身财产的安全问题,频频出现在社会新闻中,总是让人嘘唏不已。

       作为百年的系统门窗品牌——TOSTEM通世泰,来自多暴雨多台风、世界上降水量最多的日本,并且连续42年在本土市场达到占有率第一。这和通世泰所有的门窗产品,都必须通过模拟季节性台风及强降雨实验,以及隔热、隔音、光照、水雾喷射等重重苛刻的考验后,才产品化的投放市场有着莫大的联系。

       在中国,通世泰所有国内的门窗系列产品均由日本总部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及客户需求进行产品研发,满足国内GB、JGJ等各式标准。通过验证开发已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了TD,TA,TE等产品系列。

       以通世泰TE145系统门窗为例,仅是在耐久、耐候性能试验中,它就要经历15万次反复性开闭测试。它所经受的每一个测试,其难度比一扇普通门窗在十年内遭受到的考验和伤害还要多;也正是如此,它拥有了普通门窗所没有的更高品质与内涵。

       另外,通世泰门窗均选用不同材质不同特性的软硬共挤胶条+橡胶块,组成360°连贯气密线更能有效防止室内外气体对流,从而阻止潮气的生成。轻松远超国标气密性等级2倍之多。

       与此同时,型材之间采用纳米防水垫片进行连接,大幅提升防水性及耐久性,同时门窗的多处等压细节设计,在室外雨水压强作用力下,通过型材内部特有的结构消除掉作用力达到等压效果,从而实现高效水密性。

       面对即将来临的台风雨季,选择一扇贴心的门窗将是抵御狂风暴雨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是对于家居环境的重要选择。通世泰严苛的匠人品质为家居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也让家居更舒适,将窗内外连接在一起,享受更安心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