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福生会长应邀参加广州协作办考察团赴贵州扶贫活动

icon 2020-08-06 11:34:31
icon 0

摘要:为促进驻穗机构以及广东省协会联合会开展贵州毕节对口扶贫工作,为所属商会、企业提供经贸合作交流平台,助力对口东西部扶贫协作。

       为促进驻穗机构以及广东省协会联合会开展贵州毕节对口扶贫工作,为所属商会、企业提供经贸合作交流平台,助力对口东西部扶贫协作。7月29日,由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副主任徐志荣率部分驻广州办事处领导、香港工商总会王福生会长及企业家商会代表近4O人一同前往贵州毕节、安顺开展经贸交流考察扶贫协作活动,助力广州市对口帮扶贵州脱贫攻坚工作。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恒大集团援建威宁县草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考察了威宁蔬菜产业发展情况,查看园内种苗植株长势,详细了解品种培育、育苗移栽等情况,并听取有关人员对育苗中心建设、苗木培育、发展模式、发展规模等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对威宁做强产业、促进脱贫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安顺市委书记陈训华与王福生会长亲切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小海镇银光小学,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详细了解银光小学教育发展及师生工作学习情况,仔细询问贫困学生入学情况和教师人数、年龄、专业、外出交流等情况。

       除此之外,考察团一行还在银光小学举行了“全国各地驻穗机构及有关商会企业扶贫协作捐赠仪式”,为银光小学学生捐赠了40套运动服,相关代表企业捐赠光伏路灯200盏,家用电器800台等。

       7月31日,为期四天的考察活动结束。此次考察交流及扶贫活动,王福生会长参与其中,表达了对当地蔬菜产业的肯定,同时表示未来愿协同工商总会汇聚更多的力量和资源,助推当地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