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出炉,7批次陶瓷砖不合格

icon 2020-08-06 17:48:52
icon 0

摘要: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对103种产品开展了省级监督抽查,其中陶瓷砖产品抽检157批次,有7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为吸水率、破坏强度等。

  近日,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微发布的消息,2020年上半年,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对卫生纸及纸巾纸、儿童及婴幼儿服装、软体家具、建筑用砖等103种产品开展了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4558家企业6020批次产品,不合格396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6.6%。

  在此次抽查中,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检测了攀枝花市、绵阳市、甘孜藏族自治州、达州市、内江市、遂宁市、泸州市、凉山彝族自治州、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德阳市、资阳市、眉山市、雅安市、巴中市、达州市、广安市、乐山市、成都市等地区的157批次的陶瓷砖产品,有7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4.46%,不合格项目主要为吸水率、破坏强度等。

  据悉,对于本次抽查不合格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督促相关市(州)市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做好后处理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