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伟邦强拆家具村!涉嫌违法?

icon 2020-08-07 16:02:08
icon 0

摘要:近日,吉盛伟邦家具村与商户的纠纷再度升级。

 吉盛伟邦强拆家具村!涉嫌违法?

  近日,吉盛伟邦家具村与商户的纠纷再度升级。截至8月3日,上海最大的家居城——上海吉盛伟邦绿地国际家具村已有314个展厅撤场。据悉,一方面不免租、不续约、不赔偿的解决办法让商户们无法接受,从而引发维权;另一方面,因土地用途被改变,相关升级改造规划方案未获批准,接手家具村的地产集团的操作被指违法。

  强拆家具村是否违法?其关键点在于房地产开发商是否私自变更土地用途,赵巷镇政府出具的《信访事项答复意见书》显示,目前地产开发商提出的转型升级方案,政府尚未审批。专业律师表示,结合目前信息,可以确定接手家具村的开发商集团改变了土地使用用途,已属违法行为,已准备向主管部门投诉。看来吉盛伟邦家具村与商户的纠纷还将持续发酵,虽然谁胜谁败暂时还无法定论,但家具村已经回不去。

  尚品宅配全新5G模式即将发布

  8月9日,由尚品宅配、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颖领家居5G时代”2020尚品宅配品牌战略发布会将在广州举行。作为尚品宅配与赵丽颖携手的首次线下活动,尚品宅配2020年品牌代言人全新TVC和央视《大国品牌》故事片届时也将在发布会上全球首发。

  今年年初,尚品宅配高调官宣国民女神赵丽颖正式成为其品牌全新代言人。受疫情影响,品牌发布会延迟,经过半年酝酿,尚品宅配携全新5G模式赋能终端发展,即品牌+流量、全品类配齐、数字化技术、全客户群、可复制的商业模式。

  在创新路上,尚品宅配凭借其基因优势走得快且稳,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签约赵丽颖借助其号召力,让定制家居的模式为大众所认识,从行业品牌走向大众品牌,或许是所有家居企业的发展愿景。

 红星美凯龙总部正式乔迁上海虹桥商务区

  2020年8月4日,红星美凯龙正式宣布总部乔迁上海虹桥商务区。

  早在四年前,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将虹桥商务区比作“世界登机口”,宣布红星美凯龙成为继罗氏、壳牌、阿里巴巴之后又一入驻虹桥商务区的企业。

  而今天,红星美凯龙正式乔迁。红星美凯龙总部大楼为超甲级5A智能化写字楼,办公面积5.7万方,可容纳4000人办公,造价据说高达21亿。

  此次乔迁虹桥商务区,并以“世界登机口”为寓意,不难看出红星美凯龙比肩世界级卖场,打造民族世界商业品牌,引领中国家居品牌走向国际舞台之意。

  首届中国好家居消费节启动 10亿补贴撬动消费

  8月2日,居然之家和中国好家居联盟联合打造的首届“中国好家居消费节”于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启动。据了解,此次消费节自8月2日起启动,将持续至8月22日,居然之家线上线下全国范围内的60余家卖场将参与其中。中国好家居联盟的13家成员品牌,将分别提供全国统一力度的消费券及两款特价爆款商品,上线居然之家官方旗舰店和同城站,据悉,此次消费券补贴力度将达10亿元。进入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实体行业面临冲击,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不断好转,人们的消费信心逐渐提升,“中国好家居消费节”的推出,可谓恰逢其会。

  120把藏品级椅子将首次集体亮相

  2020年东莞名家具展将于8月18日开幕,在名家具展全新打造的IP主题展区“设计莞”上,“缩小de建筑”收藏展以及120把各具特色的藏品单椅将首次集体亮相。

  此次主题展的策展人为90后设计师王树茂,他一直致力于当代经典家具的收藏,年纪轻轻就收藏了近千件国内外各类著名的设计作品,这次他选择了其中的120件椅子作品呈现给观众。

  业内人士对这些椅子可能已经耳熟能详,但能够近距离看到这么多正版实物可能还是第一次,相信近距离接触能有助于我们感受到设计师的智慧与创造力。

  帝王洁具重庆工业园正式投产

  帝王洁具永川智能卫浴生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生产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8月正式投产。据悉,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用地428亩,主要建设智能马桶生产线6条。全面建成投产后,年产智能卫浴产品500万件,销售产值达到约12亿元,带来税收约7000万元。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智能制造生产线支撑。帝王洁具收购欧神诺后,加快了向“大家居”迈进的步伐。位于重庆的智能马桶线投产,标志着帝王洁具在智能马桶领域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未来,帝王洁具在智能制造上的突破,值得期待。

  2020 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秋季展转移线上

  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未蔓延,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秋季展决定改为线上展览。官方消息称,本次展会将于9月4日至18日透过官方电子平台举办“线上展览”。但是9月3日至12日巴黎设计周仍将如期举行,提供装饰、设计及工艺专业人士重启业务的暖身机会。

  此外,下一届的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计划于2021年1月22日至26日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