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三棵树成为2022年冬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icon 2020-08-10 11:43:53
icon 0

摘要:北京冬奥组委8月6日在北京首钢园办公区举行发布会,宣布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北京冬奥组委8月6日在北京首钢园办公区举行发布会,宣布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北京冬奥会是世界竞技体育的最高舞台,也是品牌形象展示的优质平台,他三棵树与北京冬奥组委携手前行,助力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

  三棵树成立于2003年,于2016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集团旗下投资及控股18家公司,在全国布局9大生产基地。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三棵树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绿色建材一站式系统集成运营服务商,并已发展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本土涂料企业,并跻身全球涂料30强行列。前不久,三棵树市值首次突破400亿元,此次破百亿用时仅为14天,刷新了涂料行业历史记录。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33家赞助企业,包括10家官方合作伙伴,即中银、国航、伊、安踏、中国联通、首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和中国人保;10家官方赞助商,即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龙鱼、顺鑫、文投控股、北奥集团、恒源祥、奇安信、猿辅导在线教育和百胜中国;7家官方独家供应商,即英孚教育、科大讯飞、中国邮政、华扬联众、士力架、空港宏远和三棵树;以及6家官方供应商,即普华永道、随锐集团、金山办公、一石科技、歌华有线和河北广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