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或将出价440亿私有化海尔电器

icon 2020-08-10 16:21:31
icon 0

摘要:海尔智家或将出价440亿私有化海尔电器

 海尔智家或将出价440亿私有化海尔电器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智家”)和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电器”)双双披露备受关注的私有化方案,海尔智家拟通过发行H股加现金的方式私有化海尔电器。交易完成后,海尔电器将成为海尔智家全资子公司并从H股退市,海尔智家将通过介绍方式在港交所上市。根据海尔智家披露的交易方案,参与本次交易的海尔电器股东,在协议安排生效后,将就每股计划股份获得1.60股海尔智家新发行的H股股份,以及每股计划股份1.95港元的现金付款。

  宜家家居指南》2021年版本上线,推出70周年版

  宜家的宣传册《家居指南》,发行量可以比肩在西方家喻户晓的《圣经》。自1951年初版以来,宜家已经连续发行了69年。近日,加拿大媒体表示,2021年版的宜家《家居指南》已经于8月6日在加拿大上线,这一特辑,同时也是宜家《家居指南》70周年的纪念版。

  百强获赔1196万!全国最大家具商标侵权案三审落幕

  8月4日,据北京商报报道,百强家具董事长陈晓太拿着判决书对记者表示,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发布的判决书认定,百强家具针对上海朗聚、上海邦赢、德国百强、马贵福四被告的侵权案一审获得胜诉,上述企业及负责人需赔偿百强家具经济损失1196万元。此案前后历时近三年,被告上海朗聚及其关联方多次上诉至各级法院均维持原判,当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已作出裁定,驳回上海邦赢的再审申请。

  芬兰办公家具制造商Martela第二季度营收下降16.8%,净利润10万欧元

  8月7日,芬兰办公家具制造商Martela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以及今年上半年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在第二季度(即4月至6月期间),Martela公司的营业收入为2060万欧元,较去年同期的2480万欧元下降了16.8%。季度净利润约为10万欧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90万欧元相比有所改善。而在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营业收入为4230万欧元,较去年同期的5040万欧元下降16.1%。营业利润为负280万欧元,较去年同期的负360万欧元有所改善。公司上半年的净亏损为340万欧元,而在去年同期净亏损为390万欧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