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家具投诉量增长近4成 售后问题突出

icon 2020-08-10 16:25:31
icon 0

摘要:上半年家具投诉量增长近4成

  东方雨虹斥资10亿落子河北保定,扩大华北地区生产与供货能力

  8月7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与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徐水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保定市徐水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园,该项目预计建设周期为开工之日起18个月。

  11月起,河北陶企将执行史上最严排放新标准

  8月5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河北省《陶瓷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新闻发布会。据悉,8月4日,河北印发《陶瓷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标准于2020年11月1日起实施,新建企业自2020年11月1日起执行,现有陶瓷企业自2022年1月1日起执行新标准。

  今年上半年家具投诉量增长近4成 售后问题突出

  8月6日,记者从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获悉,家具产品投诉量较去年同期上涨39.6%,其中,今年上半年家具投诉量为10563件,较上年同期增长39.6%。其中因售后服务被投诉的数量达3631件,占比最高。其次是质量问题,投诉数量为3219件。根据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统计,2020年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561522件,解决437988件,投诉解决率78%,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约7.99亿元。

  居然之家将要打造福建龙海首家大型家居建材卖场,预计今年9月开业

  近日,居然之家和明发集团在福建龙海明发集团广场营销投资中心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据介绍,居然之家龙海店位于龙海市明发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主营业务是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