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企业品牌价值向3.0飞跃

icon 2020-08-10 17:01:04
icon 0

摘要: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华为、海尔、长虹等品牌入围该报告榜单。其中,海尔品牌价值实现成倍增长,长虹品牌价值跨百亿元增长,达到了1687亿元。

中国家电企业品牌价值向3.0飞跃

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华为、海尔、长虹等品牌入围该报告榜单。其中,海尔品牌价值实现成倍增长,长虹品牌价值跨百亿元增长,达到了1687亿元。

欧派家居因违约被a赔偿30多万

法院认为,《工程经销商加盟意向书》、《工程合作协议书》系双方自愿签订,合法有效。鉴于欧派公司于2017年6月5日向鼎贵公司发出了《工程终止合作函》,此后双方没有再继续履行,《工程合作协议书》事实上已解除,其收取的200000元加盟保证金应当返还给鼎贵公司。根据《工程终止合作函》约定,欧派公司有违约行为,应当支付违约金。最终法院判决欧派家居公司向鼎贵公司返还履约保证金200000元、支付违约金20000元、赔偿工人工资77182.72元、采购费等费用共计84395.95元。

1-6月,我国陶瓷砖出口十六点四六亿美元

据海关统计数据分析,2020年1-6月,我国陶瓷砖出口十六点四六亿美元,相比2019年同期的20.85亿美元,下滑了21.05% ;陶瓷砖出口量为2.52亿平方米,出口平均单价为 0.368美元/千克与6.526美元/平方米。

注意!这18款吸油烟机有问题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日前对78家企业生产的100款吸油烟机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发现17家企业生产的18款产品不合格。其中,标称广东欧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OPAICN”等7款产品噪声项目不合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