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冲击下 直播带货生态链加速形成

icon 2020-08-10 17:06:38
icon 0

摘要:直播带货形成了包括消费者、主播、商家、机构等在内的完整生态链,已经成为新的消费潮流。根据商务大数据监测,上半年电商直播超1000万场,活跃主播数超40万,观看人次超500亿……靠着一部“小小的”手机,直播带货在主播、消费者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

疫情冲击下 直播带货生态链加速形成

直播带货形成了包括消费者、主播、商家、机构等在内的完整生态链,已经成为新的消费潮流。根据商务大数据监测,上半年电商直播超1000万场,活跃主播数超40万,观看人次超500亿……靠着一部“小小的”手机,直播带货在主播、消费者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崭新的桥梁,不仅激活了消费市场,还在加强产业链整合、提升销售效率、拉动消费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临沂:多家环境违法木企被查处、通报

7月份,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共开展日常巡查和夜间常态化专项执法检查活动110余次,查处环境违法行为23起,已立案处罚23起。

德尔地板与聚通装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8月7日,德尔地板与沪上家装龙头企业之一聚通装饰集团在上海聚通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德尔携手聚通旗下整装品牌尚海整装,用“高质价比”产品助力双方的市场拓展共赢。

宜华生活身陷合同纠纷 再被冻结2.85亿股份

8月4日,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华生活”)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宜华集团”)2.85亿股份被轮候冻结,原因是合同纠纷,涉及金额3000万元。

公告显示,宜华集团目前持有宜华生活股份总数为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2%。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后,宜华集团被冻结股份数量约为2.85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6.22%,占公司总股本的19.22%,冻结期为三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