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商标Huawei MateHome曝光,进军家居领域引人猜想

icon 2020-08-11 15:13:59
icon 0

摘要:近日,华为又一新商标“Huawei MateHome”被曝光。

  近日,华为又一新商标“Huawei MateHome”被曝光。上个月华为提交了 “华为 MateStation”的商标申请,外界认为这是一个类似于三星 DeX Station 的某种底座。现在,华为又被曝出申请了 “Huawei MateHom”的商标。

  该商标“Huawei MateHome”于2019 年 3 月 4 日申请,专用权期限为2019年10月14日到2029年10月13日。这一商标的更多信息目前尚未公布,不过,从名字上可以看出它与家居有关。

  华为已经宣布了许多智能电视和智能扬声器,预计它将很快推出新的智能家居产品。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现在主要分为两个比较出名的市场,分别是小米智能家居和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现在华为难道也要躬身入局抢夺市场份额了吗?让我们一起期待华为的下一步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