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万象·美与生活|首届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摄影大赛

icon 2020-08-11 16:34:13
icon 0

摘要:透过摄影看家居文化的嬗变,捕捉当代消费者的流行趋势和时尚追求。

  影像是可以跨越民族、地域和文化差异的视觉语言。摄影是传递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社会发展之美的重要艺术形式。

  美,是一种生活方式。定制家居空间不局限于普通意义的室内设计,而是结合消费者需求,传递、重构当代生活美学与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旨在用摄影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家居艺术之美,透过摄影看家居文化的嬗变,捕捉当代消费者的流行趋势和时尚追求。

一、赛事主题:新生万象·美与生活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福建省摄影艺术协会

  主办单位:博骏传媒

  战略合作媒体:千途导摄平台


三、参赛对象

  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投稿参赛。(不限年龄、性别、国籍)


四、大赛日程

  比赛启动:2020年8月8日

  作品征集:2020年8月8日-2021年2月21日(以上传作品时间为准)

  作品评审:2021年2月22日-2021年2月28日

  网络投票:2021年2月22日-2021年2月28日

  获奖揭晓:2021年3月


五、组别设置

“生活之美”专题组:通过影像记录,表现家庭生活中的温馨瞬间,内容可包含所有和生活相关的人物、故事、情感和细节,立意积极向上,力求表现现代生活的美好。

“家居之美”专题组:通过影像记录,表现现代都市的家居设计和家居文化,可包含客厅卧室、厨房、书房、阳台等空间充满个性和创意的家具和家居装饰等产品。参赛作品可以家居特色为主,着力体现家居产品设计的生态之美和设计之美,反映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给家居带来的多样变化、前沿的新型家居理念。


六、作品评选

大赛将邀请专业评委组成评委会,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公正、严谨的评选,确定最终金、银、铜奖以及优秀作品、入选作品等奖项,共计80件。评委评审期间,所有参赛作品将进行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根据票数高低排名选出人气奖。大赛设团体奖,主办方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工作奖5名。


七、奖项设置:

两个专题组分别各设:

金奖作品 1件,颁发证书+现金5000元(或价值20000元奖品)

银奖作品 2件,颁发证书+现金3000元(或价值10000元奖品)

铜奖作品 3件,颁发证书+现金2000元(或价值5000元奖品)

优秀作品 10件,颁发证书+价值1000元奖品

入选作品 24件,颁发证书+价值300元奖品


网络投票环节不分组别,全场设:

最具人气奖 1名,颁发证书+现金1000元

人气佳作奖 3名,颁发证书+现金500元

人气作品奖 16名,颁发证书+价值300元奖品

优秀组织工作奖颁发证书和奖杯。


八、征稿细则

  1. 参赛作品形式不限,须为原创作品,鼓励新作,作品须围绕主题。

  2. 拍摄器材不限,单反、手机皆可;要求照片清晰,采用JPG格式;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限4幅-6幅)。

  3. 每张作品要求不超过20M。工作人员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初步审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呈现于官方平台的作品列表中。主办单位保证不公开或泄露投稿个人非公开信息。

  4. 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含有色情、暴力、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宗教禁忌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

  5. 为了维护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利益,本届赛事将邀请摄影专家担任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筛选。

  6. 赛事获奖名额,主办方根据参赛作品质量可作相应调整。

  

九、法律事项

1. 所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解决并承担法律责任。 抄袭、拷贝、仿冒等行为将取消入选资格。

2. 所有参赛作品自提交之日起,主办方即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有权用于二次宣传,包括且不限于在官网及合作平台展示、印制相关宣传品、制作画册及展览展出等,不再另付报酬。作者始终享有署名权。

3. 为了传递正能量,弘扬大爱精神,大赛组委会将对参赛作品进行拍卖,义卖所得用于公益事业。

4. 凡提交作品参赛,即表示参赛者同意接受大赛的所有参赛章程。因参赛者个人违反上述条款而导致的法律责任全部由该参赛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5. 本次活动比赛条款最终解释权和修改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十、投稿方式

1. APP投稿:应用市场下载“千途”APP。(登录注册,在首页找到“赛事”,点击进入后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摄影大赛页面投稿。)

2. 手机投稿: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赛事投稿

3. 网络投稿:http://www.pai2345.com/或者百度“千途赛事”

  投稿者须在千途导摄“比赛”专区中“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摄影大赛”投稿,并按要求填写真实个人信息。主办单位保证不公开或泄露投稿个人非公开信息。工作人员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初步审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呈现于大展官方网站的作品列表中。

  

十一、赛事咨询

  联系人:途途

  联系方式:18506053319(微信同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