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家私拟收购科学城(广州)融资租赁20%股权

icon 2020-08-11 16:45:58
icon 0

摘要:近日,皇朝家私公布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舒适梳化有限公司向独立第三方中国金融租赁收购科学城(广州)融资租赁20%股权。

  近日,皇朝家私公布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舒适梳化有限公司向独立第三方中国金融租赁收购科学城(广州)融资租赁20%股权,现金代价为6250万。本次交易完成后,皇朝家私将控股20%,而卖方及科学城将分别控股5%及75%。

  2019年5月24日皇朝集团与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立了订购协议,科学城集团将通过定向增发等方式持有皇朝家私控股有限公司4.33亿股新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本的16.67%),认购价为每股1.02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收市价0.96港元溢价约6.26%。

  皇朝家私于近期公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营收与净利润均出现负增长,这是其自2016年扭亏为盈后业绩再次出现下滑。在家居行业增长放缓与自身转型的过程中,皇朝家私很可能是希望借此举扩展业务范围,为土地资源带来良好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