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零售云4.0来袭,瞄准家居市场

icon 2020-08-12 11:34:42
icon 0

摘要:8月11日,苏宁易购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总部正式召开。

  8月11日,苏宁易购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总部正式召开。会上,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顾伟宣布,零售云平台与喜临门、芝华仕等头部品牌达成合作,正式进入300亿规模的家居市场。在本次苏宁易购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上,“家居下乡”已经成为关键词。

  上半年,苏宁零售云以乡镇和县城市场作为苏宁易购精选店的发力点迅速扩张。今年618当天,苏宁零售云销售增长高达416%。

  下一步,零售云将打造N+X的家居店态模型,以N个家居品牌+X家电品牌的组合形式,坚持一商圈一店,一镇一店的策略,进军新赛道。

  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发展中,苏宁零售云还将不断开拓新蓝海,进而成为中国县域的零售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