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看完“缩小的建筑”椅子展,还有这场“增值服务”

icon 2020-08-13 12:37:13
icon 0

摘要:探讨概念原创与商业家具的平衡点

  120把收藏椅子展的“增值服务”

  --《从藏椅背后看原创设计》主题论坛

  椅子常常是社会发展、时代审美、社会价值、人类行为、科学技术等综合体现。

  从一把椅子里,我们得以窥探人们审美与生活方式的变迁,时代的观念与意识。可以说,它是生活美学、时代文化和价值观的写照。

  8月18-22日,第43/4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重磅打造的主题IP“设计莞”内,“缩小的建筑”收藏展及120把独具特色的藏品单椅将首次集体亮相!120把藏椅,120个设计方式,120种生活艺术。

  关于这120把藏椅,你还想了解什么?

  为什么说座椅是最小的建筑?120把藏椅背后的故事是什么?椅子是否能在艺术和商品之间取得平衡……

  问题太多,想要答案?或许,你应该过来这场论坛看看。

 大咖主题演讲

  藏椅的内外之间

  由新浪家居、沣茂设计、名家具展及名家居世博园联合举办“缩小的建筑”的主题论坛——《从藏椅背后看原创设计》,将于8月19日10:00-12:00,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2号馆论坛区,召集策展人、多位设计大咖和行业知名人士围绕着“藏椅”展开深度讨论与探索。

缩小de建筑”策展人、Femo Design Studio创始人王树茂先生缩小de建筑”策展人、Femo Design Studio创始人王树茂先生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家具设计研究所于历战先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家具设计研究所于历战先生

Cosi studio 创始人王蕴涵老师Cosi studio 创始人王蕴涵老师

  为深入了解造物背后的人文关照及智慧,挖掘藏椅内核的精神追求,论坛将邀请“缩小de建筑”策展人、Femo Design Studio创始人王树茂先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家具设计研究所于历战先生与Cosi studio 创始人王蕴涵老师三位分别带来《设计的演变》、《座非座》和《无径之径》的主题分享。现场的主题演讲内容以三位嘉宾独特的个人视觉,结合经典的设计案例,论述设计背后的故事性内容及其精神内核,解读原创设计的前沿信息和发展趋势,为家居和设计业界带来前瞻性思考。

 “概念原创与商业家具的平衡点”圆桌论坛

  原创设计有N种可能?

  本次论坛从产品出发,不止于藏椅,还有更多关于原创设计,关于产业更深层次话题的探讨。

  论坛以“从藏椅背后看原创设计”为主题,围绕着“概念原创与商业家具的平衡点”展开圆桌对话,在思想碰撞中探索家具发展的长远之道,看见家具设计与产业结合的更多可能性。

  据悉,论坛环节由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担任主持,另邀Femo Design Studio创始人王树茂、清华美院家具设计研究所所长于历战、Cosi studio 创始人王蕴涵、传统手工艺研究者和当代设计师张雷及广东锐家家居董事长李铭威五位作为对话嘉宾,从椅子这一具象产品展开对设计及产业的思考,共同探讨概念性和商业性的家具设计如何找到平衡点,探索出艺术与商业共生的创作方法,重新审视中国原创家具设计力量的意义与影响。

  在这场论坛里,你会懂得把设计拉出圈外,与更广阔的世界产生链接,打通你的设计思路;也可得到从设计到产业转化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还可看到设计艺术与商业逻辑所构建的新生态系统……干货满满,相信这波“增值服务”不负你的期望!(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