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今年已有6家家居企业上市,合计募资超过85亿元

icon 2020-08-13 19:22:12
icon 0

摘要:今年已有6家家居企业上市,合计募资超过85亿元

  总投资超100亿元!南康居然之家、美克、月星三大项目同时开工

  8月12日,居然之家商住综合体、美克数创智造园、月星环球港和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等三个项目在赣州市南康区集中开工,“江西汇康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同时在该区揭牌,几大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据了解,居然之家商住综合体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打造新零售智慧门店和品牌旗舰店,引进国内一线家具品牌、智能家居产品、智能生活体验中心,助推南康成为世界家具交易集散地。美克数创智造园项目,位于南康家具产业园内,由家具上市领军企业美克美家家具集团分三期投资,投资总额12亿元,重点建设“大数据+智能化+新模式”的数创智造园区,形成S2B2C的智能商业平台。项目落地将有效整合南康家具制造企业,进一步完善供应链体系,降低供应链成本,增强南康家具全产业链竞争水平。

  今年已有6家家居企业上市,合计募资超过85亿元

  截至8月10日,2020年已有179家企业登陆A股市场,合计首发募资金额2476.09亿元。其中,家居行业上市企业达到了6家,最近一家上市的企业为吊顶企业法狮龙,卫浴行业的建霖家居也在7月底前上市。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在排队上市的企业中还包括一家卫浴企业“杭州泛亚卫浴”,若成功上市,卫浴行业上市大军将进一步壮大。

 2020年1-6月上市家居企业人事变动67次

  离职28例,聘任21例,辞任13例,升任5例。31家家居上市企业迎来67次的人事变动。2020年注定不平凡,疫情爆发对各行各业产生了不小的影响。2020年1月-6月,国内家居上市企业有67次人事变动,涉及到的企业达31家。其中存在多家企业在半年里有超过一次的人事调整,包括富森美、水星家纺、好太太、佛山照明、*ST雪莱、扬子新材、柯利达、聚力文化等在内。

  广州会展业全面恢复正常 带动社会消费提升

  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了解到,广州会展业已经恢复正常,琶洲地区各展馆在7月初至8月11日,已经成功举办36场展会,合计展览面积约88万平方米,参展参观人数合计约70万人次。会展业重启和一系列促消费活动,也带动消费逐步升温,广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连续3个月环比上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恶意傍“慕思”,“正主”来维权,山寨公司被判赔16万元!要闻|7月家居建材外贸出口表现超出预期要闻|家装巨头金螳螂、家电巨头老板电器深陷侵权纠纷要闻|我乐家居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曝光,同比增加3.8%要闻|三棵树成为2022年冬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要闻|苏宁易购零售正式进军家居领域要闻|海尔智家再入《财富》世界500强快新闻 | 新增三起开庭!家装巨头金螳螂深陷法律纠纷新生万象·美与生活|首届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摄影大赛定制+设计,中国首份定制家居产品设计师选材手册发布2020定制女神总决赛落幕,冠军桂冠到底花落谁家?定制力量·新耀全球 | 2020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峰会圆满落幕要闻 | 恶意傍“慕思”,“正主”来维权,山寨公司被判赔16万元!布鲁盟文旅设计作品集:在文化中创新,在艺术中演绎由品质及舒适—阿里斯顿X PLUS暖浴两用炉的“定制化”诞生记内外之间,建构空间——融信·秦尚栖庭选断桥铝门窗要这么选,这些细节不可少北京最有意思的设计博物馆Yuan museum 开幕了室内甲醛检测有三个标准,居民住户该听哪个?顾家集团回应:限制消费令已经解除靓家居装修口碑良好,这次十亿补贴背后连《小强热线》新闻主播小强都点赞名家具展新生活品牌之CBD家居:全品类软体家居打造生活新想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