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捧新人!全国室内设计师技能评价专题展申报全面启动

icon 2020-08-14 08:43:08
icon 0

摘要: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提振室内设计产业活力,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将于2020年11月份以“网络展”的形式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目前线上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提振室内设计产业活力,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将于2020年11月份以“网络展”的形式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目前线上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

       本次展览以“绿色设计,健康生活”为主题分为五个线上展馆,包括“中国室内设计领军人物邀请展”、“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中国艺术院校作品展”、“全国室内设计师技能评价专题展”、“中国绿色家居产品展”,其中首次发布的“全国室内设计师技能评价专题展”受到了广泛关注。

       “全国室内设计师技能评价专题展”的参展对象是已通过室内设计师专业技能(水平)评价考试的设计师。从双年展筹备部门负责人处了解到,为满足新生代设计师群体的发展需求、给广大青年设计师朋友一个展示的平台和机会,协会在今年的双年展中特别开设了“全国室内设计师技能评价专题展”,目前已收到很多报名信息。

       室内设计师专业技能(水平)评价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为了推动行业创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调整室内设计产业结构,解决人才供需失衡的局面而制定的战略方案。据悉,在过去一年的时间中,室内设计师技能评价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设计师们一方面通过评价考试稳固自己的专业知识,另一方面也能学有所得,获得个人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的有效证明,在求职工作过程中提升竞争力。

       本次双年展是设计理念交流和碰撞的平台,也是室内设计师们展现才华的舞台。设计师在申报“全国室内设计师技能评价专题展”时,需持有《室内设计师专业技能(水平)评价证书》,每位设计师可免费申报一个设计项目。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负责人表示,希望以双年展为平台,讲好中国设计故事、传播中国设计声音、阐发中国设计精神、展现中国设计风貌。进一步引导和推动我国室内设计行业向好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