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新获得一项专利证书

icon 2020-08-14 16:06:49
icon 0

摘要:8月11日蒙娜丽莎披露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1项。

  8月11日蒙娜丽莎披露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1项,发明名称为一种颗粒增强陶瓷薄板及其制备方法。

  上述发明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成果,目前已在公司产品生产中应用,专利的取得和应用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10月20日在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萧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加工、制造:陶瓷产品;销售:陶瓷及原料,包装材料等。2019年8月29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公布2019广东企业500强榜单,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34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