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知名女艺术家Anna Silivonchik《小王子的奇幻之旅》油画展

icon 2020-08-15 16:49:42
icon 0

摘要:“把梦想画进画里,把平凡简单的事物用奇妙的方式镶嵌在自己构建的世界里。”这就是白俄罗斯知名女艺术家AnnaSilivonchik 在为《小王子》创作插画作品时的初衷。她目前是白俄罗斯乃至整个东欧最耀眼的女性画家,一旦你见到她的画,你将永远不...

       “把梦想画进画里,把平凡简单的事物用奇妙的方式镶嵌在自己构建的世界里。”这就是白俄罗斯知名女艺术家Anna Silivonchik 在为《小王子》创作插画作品时的初衷。她目前是白俄罗斯乃至整个东欧最耀眼的女性画家,一旦你见到她的画,你将永远不会与其他的作品混为一谈。

 

       来自白俄罗斯的 Anna Silivonchik,2008年加入了白俄罗斯艺术家联盟,2009年荣获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天赋与才能”奖,作品在各大著名博物馆均有展出。2013年起连续三年在白俄罗斯共和国国家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画展,2017年在柏林 Kunstwerk Winkler 画廊举办个人画展等。在爱沙尼亚、拉脱维亚、乌克兰、俄罗斯、德国、美国等著名画展画廊均有所展出。她凭借无限的想象力和鲜明的个性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艺术风格而备受瞩目。其作品通过儿童、动物、人物以等各种角色来传达对各种人生、情感和人际关系的深刻思考,赋予平凡事物深刻的意义,在其传统油画技法所绘制的作品中为我们展现出极具抒情梦幻色彩的魔法世界。

       Anna的创作有着自己鲜明的绘画语言,用明亮的色彩、精致的细节来准确表达自己的某种情绪与主题。近几年,她的个展多达四十多场,和其他画家的联展有一百多场。她不止是一个画家,也是一名儿童作家和插画师。并且和众多知名品牌服饰皆有跨界合作。在白俄罗斯家喻户晓的品牌 Mark Formelle 就用 Anna 的作品推出了一个系列的服饰。韩国设计师品牌O’2nd (奥蔻) 也推出过Anna的联名款产品。

       《小王子》漫画丛书自1943年面世以来,受到世界各地的读者追捧,被翻译成了100多种文字在各国发行。Anna 作为白俄罗斯最知名的女性艺术家,担任了俄语版《小王子》的插画工作,她笔下的小王子有着金色的头发,喜欢围着一条白色的有褶皱的围脖,有时候他也喜欢戴顶帽子,纯真的眼神加上略微有点胖胖的体型让小王子更加可爱,也让俄语版《小王子》一经发行便在俄语地区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Anna认为,小王子代表了勇气、善良与童真,所以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画笔让观众在第一时间能感受到小王子身上的这些特质。他只是个孩子,孩子的世界永远是率真、纯粹,画家希望无论我们年龄有多大,都能从她的画布中找到自己曾经最童真的样子。同时,Anna 也把梦想画进画里,把平凡简单的事物用奇妙的方式镶嵌在自己构建的世界里。在本次展览的其他作品中,我们能看到人与世界之间无尽的故事,这些故事关于爱情、童真、以及对宇宙、对神话传说的思考等等。

       此次《小王子的奇幻之旅》油画展,是“品鉴传媒集团”联合高阶设计潮流家居买手品牌 THE SHOUTER 的倾力呈现。在去年成功举办了首次《小王子》油画展后,策展人及《品鉴LUXE》杂志出品人-王蔚(Yvonne)女士希望今年有所突破,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展体验。当她第一次来到位于上海复兴西路62号,修道院公寓二楼的 THE SHOUTER 沉浸式体验店时,被店内艺术与潮流、现代与经典冲击融合的氛围所吸引。体验店中的艺术品更让 Yvonne 灵感涌动,共同的艺术初衷让双方不谋而合的决定,将《小王子》的梦幻画作,通过这座富有艺术与历史的老洋房里,展现给更多的年轻人和亲子家庭。

       艺术是影响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内敛修养,让孩子从小吸收艺术养分,站在更高起点启迪他们的审美和想象力,全身心沉浸在绚丽的艺术设计氛围内,将会让孩子留下更多美丽的收获和回忆。本次《小王子的奇幻之旅》油画展所展出的作品均来自 Anna 的“小王子”系列作品,从2020年8月4日至8月16日免费对公众开放。不仅带来丰富的艺术灵感,还将有多场亲子绘画讲座及咖啡制作亲子体验。将潮流与艺术、设计与想象结合,成为魔都今夏艺术展和亲子展的独特调色盘,让更多的孩子都能成为自己内心中的小王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