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3.67亿广州拍地,将建智能家居研发设计中心

icon 2020-08-17 10:26:02
icon 0

摘要:近日,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黄边村AB2901066地块成功挂牌出让,由广州欧派家居设计院有限公司以约3.67亿元竞得。

  近日,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黄边村AB2901066地块成功挂牌出让,由广州欧派家居设计院有限公司以约3.67亿元竞得。

  据了解,该地块土地规划用途为商务设施用地,地块宗地面积为9254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6642平方米,建筑面积40304平方米。

  该地块位于广州设计之都项目范围,区位优越,位于黄边地铁站上盖,地铁2号线、3号线以及在建的14号线二期三条地铁线交汇处,这里将建设成为智能家居研发设计中心。

  整体来看,欧派家居成功揽获该地块,不仅将进一步推进广州设计之都项目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高端设计产业在白云区集聚,也将进一步助力助力广州设计之都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产业国际品牌摇篮。

  作为市、区的重点项目,广州设计之都于去年6月全面动工建设,目前其基础设施施工进度已完成50%,预计今年末,将有包括甲级写字楼、人才公寓等在内的10栋大楼封顶。(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