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租美国西海岸5万平方厂房,深耕海外市场

icon 2020-08-17 14:55:41
icon 0

摘要:近日梦百合租下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一处面积约为64万平方英尺(约6万平方米)的厂房。

  近日梦百合租下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一处面积约为64万平方英尺(约6万平方米)的厂房。据悉,梦百合签订的签约仅为十年,厂房目前仍然处于建设当中,预计将在本年年底完工。

  2019年10月11日,梦百合全资子公司恒康香港与交易对方(MOR公司股东和期权所有人)、MOR公司及卖方代表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恒康香港或其关联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MOR公司不超过85%的股份。此次交易之前梦百合在美国西海岸尚无自有销售终端,通过本次交易,梦百合将利用MOR公司的平台实现自有品牌产品MLILY在MOR家居零售终端的覆盖,有助于梦百合布局美国销售网络,积极实施全球化战略。

  此次租下美国西海岸5万平方厂房也可窥见梦百合持续海外布局战略,梦百合的产品迅速切入美国、英国、加拿大、西班牙、法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及地区,全球化战略初见成效,公司业务规模呈快速增长的态势。

  Mlily梦百合是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健康睡眠、零压生活”理念的倡导者。2015年11月08日,Mlily梦百合塞尔维亚工厂正式开业,公司产品已辐射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