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智慧云店火力全开!厂商、经销商、店员纷纷「上线」

icon 2020-08-17 16:14:48
icon 0

摘要:叮咚智慧云店上线一周,全国200多家品牌意向加入,签约品牌达100家。进入叮咚云店的品牌厂商、经销商、店长店员都可通过内容分发及营销工具包,化身KOC,通过自传播、吸引客户,获取关注,并时时看到浏览内容的客户信息。

  数字化转型对家居企业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有行业专家指出,线上经济的快速兴起是2020年经济发展的亮点之一,也迫使家居行业传统运营模式发生改变,家居行业数字化趋势已经到来。

  在此背景下,乐居家居和新浪家居推出的「叮咚智慧云店」应运而生,探索「破局」之路,进一步引领和推动线下实体渠道升级改革,线上场景创新发展。

  在家居企业的实际运营中,有部分企业早年已经接入数字化能力,但并不深入;另一部分企业,从制造工厂到终端门店,布局庞大,线上能力布局晚,属于「大象难转身」。而叮咚智慧云店,从数字化运营的最「上层建筑」到底层数据分析全覆盖,能够为企业全面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

  叮咚上线一周,全国200多家品牌意向加入,签约品牌达100家。进入叮咚去店的品牌厂商、经销商、店长店员都可以通过内容分发及营销工具包,化身KOC,通过自传播、吸引客户,获取关注,并时时看到浏览内容的客户信息。【申请试用叮咚智慧云店】

  以点对点的能力看,叮咚智慧云店能够为品牌厂商、经销商、店员解决家居企业门店管理、内容推广、营销触达、潜客转化四大问题。【点击查看6问叮咚智慧云店】

  以往,在厂商的门店管理上,面临的痛点是管理人性化、集中化,门店店长和店员凭借自身资源和经验来管理一切销售和服务环节;在内容推广上,品牌及PR推广聚集化,发力于爆点营销,而精准流量缺失下,也在多域流量上覆盖上不足;营销触达上,因为渠道相当单一,营销触达仅仅是作为一个营销节点的总结,在实际人群触达及获客上,几乎无回报;在潜客转化上,营销活动基于品牌、基于产品,而不是基于精准消费者的定位,让很多PR投入没有落实到转化率上。

  而叮咚智慧云店,考虑了所有涉及组织架构、营销转化、内容分发、公域私域流量等问题,为品牌厂商、经销商、店员赋能,将散落在不同环节的断层、数据、终端都连接起来,最终实现线上协同、远程服务、供应链整合等系统的数字化能力。

  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利用数字化能力及资源整合能力,助力家居领域企业的数字化跃迁,可以说是未来家居10至20年的重要攻坚方向。目前,业界普遍认为,中国消费已经从大众化趋同走向精众化区隔,消费市场也从争夺人口红利转向新消费红利。

  细分来看,无论是消费认知、消费结构、消费模式,还是消费的品牌特征和消费体验都在全面升级信息从不对称到对称,消费者从追求社会身份认同到自我认同,消费渠道从线下通路到全数字触点,品牌追求从普遍认同性到个性化,产品使用从满足功能到满足个体需求……

  家居的未来,将是从制造链到消费端,全链路、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化呈现,叮咚智慧云店,将是这一段长远征程的起点,为家居领域的企业数字化实践、塑造转型提供重要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