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家具业发起30天“买英国货”活动,你怎么看?

icon 2020-08-18 10:38:22
icon 0

摘要:最近,英国家具行业相关协会以及业内企业首次联合起来,计划发起一场特别的行业活动——“国货家具购买倡议(Buy British Furniture Event)”。

洛阳街景、表演、<a href=

  最近,英国家具行业相关协会以及业内企业首次联合起来,计划发起一场特别的行业活动——“国货家具购买倡议(Buy British Furniture Event)”。

  这场活动为期一个月,旨在促进英国家具行业在今年秋季的发展。具体而言,在今年9月19日至10月18日期间,参与活动的英国家具零售商将在其线上官网以及线下门店内张贴宣传标志“Buy the Best, Buy British, Save Jobs(中文大意:享优质,买国货,保就业)”。

  通过展示这个醒目的蓝白红标志,客户可以清楚了解到哪些产品是在英国制造的,从而激活英国家具制造业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此次“国货家具购买倡议”是由英国家具联合会(British Furniture Confederation,简称BFC)发起的,由英国制造商协会(British Furnitu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简称BFM)和英国床具联合会(National Bed Federation,简称NBF)共同组织和推广。

  BFC协会会长Jonathan Hindle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许多家具公司生意兴旺,但是这一趋势能否持续到秋季还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而且,最近出炉的制造业调查结果显示,一些企业正在考虑裁员,也有许多零售商加紧了对经营成本的关注,这些情况令人担忧。”

  不过,该名会长也指出,最近越来越多消费者手头的资金宽裕起来了,而且很多人都希望拿这笔钱做装修。为此,这场秋季倡议活动旨在维持国内家具行业近期的增长势头,支持英国制造业的发展,引导消费者购买国内生产的家具,保护国内或将岌岌可危的就业岗位。(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