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乘风破浪:爱康企业集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扬州站

icon 2020-08-18 11:20:56
icon 0

摘要:8月19日下午3点,“乘风破浪”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扬州站将在扬州波司登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看产业如何与潮流碰撞,传统如何与科技融合,让我们跟随新浪直播,玩转这场盛会!

  二十年足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二十年存在着万千可能。爱康企业集团二十年,洗净铅华再出发,一路风雨竞千帆,乘风破浪正当时。

  乘风在于积聚,面对疫情带来的直面冲击,爱康凭借往年改造积累,洞察市场风向,迅速作出决策调整,迎难而上。破浪在于胆量,爱康重磅推出国潮新品保利珑管,让隐蔽工程一键智能化的朴勒云设计,致力于为国人打造井然有序的理想家居生活。

  沉淀过往,展望未来!8月19日下午3点,“乘风破浪”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扬州站将在扬州波司登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看产业如何与潮流碰撞,传统如何与科技融合,让我们跟随新浪直播,玩转这场盛会!

  ——————

  新浪家居已抵达活动现场。

  来宾陆续抵达,签到合影留下精彩瞬间。

  活动现场展示了诸多产品:

  嘉宾就坐,“乘风破浪”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扬州站正式开启。

  【致辞:扬州装饰行业协会党总支书记 杨顺清先生】

  2020年,对于行业从业者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上半年的疫情,让装饰装修行业受到直接冲击,同样在客观上也加速了行业洗牌和分化。在变化中求突破,在危难中求发展,在这特殊的一年,也让我们看到一些企业的蜕变与担当。本次活动主办方爱康企业集团,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旗下品牌保利管道也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我了解到,本次活动他们将为我们带来一款跨界产品——保利珑管,融合国潮元素,赋予管道更高层次的文化价值,给家装注入新能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在新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协会也积极行动,与装修企业紧密合作,共同打造竞争优势,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致辞:爱康企业集团品牌公关总监 摩羯先生】

  乘风破浪第一步,我们就在于用慈善之心做公益事,比如东坡奖、了不起的工匠。乘风破浪第二点就在于今年正好也是爱康成立20周年,我们凭借优质的原料、自动化产品线等,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

   【主题分享:爱康企业集团 20 周年】

  爱康企业集团江淮南大区行政助理 张晶晶女士上台分享。二十年爱康发生着什么?从2000年到2020年,每个阶段,爱康都发生着一系列蜕变。如今的爱康,已经拥有了全国六大生产基地,四大品牌加一个平台,保证原料源头高质量,多重检查制度,特设研发实验室,强化自我。

  【主题分享:家庭管路系统/朴勒云设计】

  爱康企业集团技术支持主管 张奎善先生发表演讲。传统家装给水的优势就是管子好,而我们通过系统方式来让给水更加便捷,如热水循环系统、舒适健康给水系统,这些系统都能通过设计符合不同户型。

  除此之外,更有一款智能设计平台朴勒云设计,根据户型一键导出设计图,相比CAD画出,更加便捷。

  【主题分享:保利珑管/奉旨开工】

  在装修中,业主在开工时会有开工仪式,而斧头在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含义,我们想到用斧头来当作开工仪式。紫禁城有着600年历史,历经时代未有水淹,我们通过与紫禁城合作,推出了明暗给排水手册外,也推出了联名文创《奉旨开工》。

  国潮当道,保利管道将国风注入水管,推出了保利珑管。通过一个珑字,对话传统,传承匠心。

  【主题分享:高邮产品与服务】

  保利管道高邮 运营中心总经理 高正先生上台。保利管道高邮营销中心为合作装饰公司特设置三大服务、四大服务承诺、三大保证,更人性化,更全面。

  “乘风破浪”爱康企业集团20周年系列活动扬州站在这里落下帷幕,让我们怀揣激动的心,向着未来,乘风破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今年已有6家家居企业上市,合计募资超过85亿元要闻 | 恶意傍“慕思”,“正主”来维权,山寨公司被判赔16万元!要闻|7月家居建材外贸出口表现超出预期要闻|家装巨头金螳螂、家电巨头老板电器深陷侵权纠纷要闻|我乐家居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曝光,同比增加3.8%要闻|三棵树成为2022年冬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要闻|苏宁易购零售正式进军家居领域要闻|海尔智家再入《财富》世界500强快新闻 | 新增三起开庭!家装巨头金螳螂深陷法律纠纷新生万象·美与生活|首届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摄影大赛定制+设计,中国首份定制家居产品设计师选材手册发布2020定制女神总决赛落幕,冠军桂冠到底花落谁家?专业高效 价格透明 国美管家清洗服务专场“放心约”398元/片陶瓷大板,定制你的最美新家「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匠心设计、人文设计、创意设计、最美空间、新锐设计奖公布硅藻泥与艺术涂料 谁会是未来的墙面涂料一哥企业、权威机构牵手!海尔智家联合中国科协学会、青岛科协,共建联合创新中心九部门联合发布适老卫浴改造项目、老年卫浴产品推荐清单“木构复兴”开幕论坛精彩记录,一次穿越时空的建筑与木材的对话英国家具业发起30天“买英国货”活动,你怎么看?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康健-《FUN星球》定制家居上市公司普遍恢复增长,二三梯队向他们借鉴点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