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立邦中国上半年销售额达73.81亿元,同比下降11.6%

icon 2020-08-18 14:48:27
icon 0

摘要:立邦中国上半年销售额达73.81亿元,同比下降11.6%

  米兰家具特展丨8月广东家具展会,你绝对不能错过的“深圳小米兰展”!

  今年疫情,让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的取消成为了全球家具界的一大遗憾。但是,今年8月,在广东深圳的iADC国际艺展中心,一场“小米兰展”——米兰家具特展即将热烈开展,弥补了人们的缺憾。iADC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覆盖众多中国首家旗舰店的意大利品牌集群,展出面积超30000㎡,空间设计一流,同步于米兰的设计美学时尚,能够让你近距离尽情体验全球绮丽奢华之都的家具设计,搭配一个更具设计感的、高端的品位之家!

  立邦中国上半年销售额达73.81亿元,同比下降11.6%

  8月14日,立邦涂料控股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立邦涂料”)披露了2020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业绩报告,并对全年业绩作出展望。2020年上半年,立邦涂料实现销售额345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5.23亿元),同比增长10.6%。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立邦涂料合并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销售收益增长10.6%为18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9亿元);营业利润下降10.9%,为19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65亿元)。

  志邦家居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净利润下滑超5成

  8月17日,志邦家居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24亿元,同比增长6.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68.68万元,同比下滑53.99%。其中,厨柜业务收入8.12亿元,衣柜业务营业收入3.43亿元。公告显示,公司一季度一定程度上受到疫情影响,营业收入及利润有所下滑。二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22%,净利润同比增长21.44%,实现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发展。公告同时显示,公司向大家居业务发展,定制家具行业持续增长,尤其是定制衣柜行业。不过,公司财务费用和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滑,分别下滑115.5%和144.67%。对于财务费用下滑,志邦家居称,品类拓展带动薪酬增长,同时大力拓展市场,广告费用大幅增加,大宗业务持续增长,工程服务费用增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