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行业首个“中国陶瓷岩板研究中心”启动,预计年产值超15亿

icon 2020-08-18 14:55:08
icon 0

摘要:行业首个“中国陶瓷岩板研究中心”启动,预计年产值超15亿

  乐歌发力智能家居!拟投2000万美元于越南买地建厂

  8月15日,乐歌股份发公告称,公司因业务发展和进一步加深全球化产业布局的需要,拟在越南设立新的生产基地,满足境外客户的订单需求。乐歌股份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美国Loctek Inc.(以下简称“美国乐歌”)在越南胡志明市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Flexispot Smart HomeCompany Limited(暂定名,最终以越南当地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并以该越南子公司名义投资建设工厂,计划投资2000万美元。

  行业首个“中国陶瓷岩板研究中心”启动,预计年产值超15亿

  8月15日上午,中国陶瓷岩板研究中心于顺成陶瓷集团佛山高明贝斯特生产基地正式成立。据悉,中国陶瓷岩板研究中心目前拥有岩板生产线2条,未来5年内计划扩建至6条,预计年产量1200万平方米,可实现年产值超15亿元,顺成陶瓷集团在加速发力建设工业4.0智慧工厂的同时,持续投入巨资进行岩板研发,力求打造全球领先的岩板创新高地。

 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出货量或达2.15亿台,市场规模或达1820亿元

  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进入AIoT赋能期,智能家居产品形态全面革新。从市场规模来看,2020年将达1820亿元。从设备出货量来看,2020年预计达2.15亿台。

  碧桂园终止蒙娜丽莎、帝欧家居股权认购!

  8月14日,帝欧家居、蒙娜丽莎相继宣布与碧桂园创投终止战略合作及股份认购协议。帝欧家居发布公告称,终止与碧桂园创投签署的战略合作暨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同时终止的还包括公司2020年度定增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同日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营收净利狂降之时 佛山照明迎来广东国资3.16亿增持

  8月12日晚间,佛山照明发布收购报告书称,依据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集团)董事会决议(,2020年6月10日、2020年7月30日,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子集团)分别召开党委会,会议同意电子集团在2020年度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或者大宗交易等方式择机增持佛山照明股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