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818一小时战报:互联网销售增长134%

icon 2020-08-19 09:49:47
icon 0

摘要:8月18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了818一小时战报。战报数据显示,8月18日0点至1点,苏宁易购互联网销售额同比增长134%!“百亿补贴”专区爆款涌现,环比618当天前一小时支付订单增长350%!

苏宁易购818一小时战报:互联网销售增长134%

8月18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了818一小时战报。战报数据显示,8月18日0点至1点,苏宁易购互联网销售额同比增长134%!“百亿补贴”专区爆款涌现,环比618当天前一小时支付订单增长350%!战报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大快消品类增速迅猛,20分钟订单增长511%。苏宁国际美妆一小时增长627%。超级品牌势能凸显,前8分钟,苹果、美的、华为、格力、联想、海尔、小米等品牌销售额率先破亿。

首个《家用废弃食物处理器性能要求及等级评价》标准发布

首个《家用废弃食物处理器性能要求及等级评价》标准发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马德军表示,团体标准T/CAS 416-2020《家用废弃食物处理器性能要求及等级评价》,作为国标的有益补充,将在提高产品质量等级、规范市场乱象、促进企业良性竞争、帮助消费者正确选购产品、推动中国废弃食物处理器行业发展等方面,起到重要的标准支撑作用。

临颍县大力整治“散乱污”木企 已关停取缔18家

据统计,临颍县此次“散乱污”木业生产污染专项治理规范提升攻坚月行动已下发问题整改通知33份。其中,关停取缔18家,就地提升改造15家。

国美海尔打造“智慧家庭”场景直播 直播带货从同质化走向差异化

8月15日晚18:00,在青岛海尔衣联网1号店,国美、海尔联合浙江卫视共同开启“美好生活一起嗨”国美海尔超级直播专场,三个小时内,海尔饱含科技内涵的智能家电产品成交额达到4.1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