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端厨具品牌Sur La Table被8890万美元收购

icon 2020-08-19 10:56:33
icon 0

摘要:美国品牌管理公司 Marquee Brands 与科技 CSC Generation合作,以889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于上个月申请破产的厨具零售商 Sur La Table。

  美国品牌管理公司 Marquee Brands 与科技 CSC Generation合作,以889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于上个月申请破产的厨具零售商 Sur La Table。他们的出价高于 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在上个月提交的跟踪竞标价,最终被法院批准。

  Sur La Table 成立于1972年,总部设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主要销售日用厨具、厨房用小家电、玻璃器皿、桌布等厨房用品。

  截至2018年10月,Sur La Table 在美国32个州184家商店以及其网站销售产品,其中80多家商店还提供烹饪课程。Sur La Table 还是美国最大的非学位烹饪学校运营商,拥有超过65万名学生,每年以19%的速度增长。

  7月初,Sur La Table 宣布在考虑了目前的零售环境和“全国门店布局的合理性”后决定申请破产保护。(详见:又一家居巨头倒下!美国高端厨具品牌Sur La Table申请破产!)

  Sur La Table 当时表示,作为破产保护程序的一部分,公司将关闭旗下50多家门店,并继续运营业绩优异的门店。起初,公司计划向加利福尼亚的投资管理公司 Fortress 出售旗下70家门店。

  不过 Marquee Brands 和 CSC Generation 在竞标中给出了高于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的价格。收购完成之后, Marquee Brands 预计将保留约 50家 Sur La Table 门店。

  “Sur La Table 是一个代表了品质而备受推崇的品牌,它将作为我们的家庭和烹饪产品组合的重要补充。” Marquee 家庭部门总监 Carolyn D’Angelo 说。

  “它具有悠久的品牌历史和完善的线下门店网络,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业务和成熟的多渠道平台。我们相信,在加入 Marquee Brands 后,Sur La Table 将继续充满活力地在新冠疫情后的零售环境中蓬勃发展。”

  Marquee 总裁 Michael De Virgilio 表示:“我们在选择加入品牌组合的对象时非常谨慎,只会选择真正有价值的品牌。我们相信 Sur La Table 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无缝的全渠道购物体验。通过这次收购,以及与 CSC 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朝着改革零售领域的目标迈进。”

  CSC Generation 的创始人兼 CEO Justin Yoshimura 表示:“Sur La Table 是该行业罕见的一个宝藏,我们已经关注了他们很长时间。我们很荣幸能够和 Marquee Brands 合作,一起帮助 Sur La Table 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Marquee Brands 旗下的家庭和烹饪产品组合还包括他们在去年以1.75亿美元从 Sequential Brands 收购的两个品牌,Martha Stewart 和 Emeril Lagasse。(来源:华丽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