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广州设计体验中心隆重开幕,打造智与美的家居体验

icon 2020-08-19 10:52:41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18日,科勒广州设计体验中心正式开业,旨在为广州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空间体验。

       2020年8月18日,科勒广州设计体验中心正式开业,旨在为广州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空间体验。开业当天,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务副总裁徐赣华先生、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强基弘先生、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通路及品牌传播总监万明先生、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销售总监马胜利先生、深圳市家美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烈勇先生、广州家美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先生等悉数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科勒广州设计体验中心揭幕的重大时刻。科勒广州设计体验中心的开业,将为更多广州家庭带来科勒集智能与设计美学于一体的家居体验,并为广州的家居市场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科勒广州设计体验中心正式启幕

布局广州,演绎科勒生活美学

       广州作为珠三角都市圈的核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明显。近几年,国家主张以广州为首的珠三角9市联手港澳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未来前景可期。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和智能科技的发展,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期待回归品质和审美,家居逐渐成为人们表达理想生活的符号。

科勒广州设计体验中心

       位于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95号的科勒广州设计体验中心,面积逾2000平方米。展厅采用新的场外加工墙板工艺,以进口大理石、金属板、橡木及科勒瓷砖作为衬托,将科勒产品的设计和品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包括尚思智能座便器、科勒云镜套间,艺术系列、科勒精选龙头以及凌越灵雅石浴缸系列、艺廷系列淋浴房、新飘瑞诗系列在内的1,300余件产品,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品质家居解决方案,更为美好的家居生活提供了灵感范本。

科勒精选系列

专注品质,诠释理想生活方式

       作为行业领先的百年品牌,科勒始终以匠心对待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致力于将至臻品质和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融入产品中。备受好评的科勒精选系列,既是集材质、工艺、技术、设计为一体的集大成者,也是科勒以用户需求为根基、打造美好生活愿景的体现。

科勒精选 流金套间

打破界限,打造未来式智能家居

       科技,为人们带来便捷、效率的同时,更让人自由地智享生活之美。作为全球领先的厨卫品牌,科勒将智能科技与品牌设计完美融合,不断突破界限、颠覆传统,将“以人为本”的理念渗透进每一件产品中。

科勒云境套间

       此次科勒广州设计体验中心展出众多智能产品,包括尚思智能座便器、科勒云镜套间等。其中尚思智能座便器采用云境互联设计,支持APP远程设置、圈温自动调节功能,还可以一键启动全方位清洁,配合紫外线喷管除菌,在科技中体验舒适优雅。从科技出发,着眼于用户需求,在细节中释放魅力,由此科勒打造了一种未来式的智能家居体验。

科勒智能马桶

敢创设计,兼备智慧与美的现代厨房

       科勒的每一款厨房都倾注了设计师对用户体验的多角度观察和多维度思考,实现敢创精神将功能美学和感官美学的交融。

科勒厨房诺谛系列

       作为主打的诺谛系列厨房,2.7米挑高设计的大胆姿态赢得众多瞩目。融合了开放架、酒柜和餐边桌的岛台,不仅延展了整体家装的空间感,也建立了人们在厨房和客厅间轻松对话的氛围。梁志天系列用外净内全的设计理念秉承了梁志天先生的现代简约风, 加上“储、备、煮、趣” 四大功能区兼备,诠释了智美双生的强大厨房。此外,如艳阳下的海岛般清新靓丽的凌焕,用高科技让厨房远离油污侵袭的皓玥,通过材质混搭风呈现了两套视觉感受截然不同的厨房,不仅引导了人们对厨房使用方式考量,也对整体家装风格提供了别样的灵感启发。

突破传统,革新衣柜实用体验

       以人为本是科勒创新的基石,在此之上大胆突破衣柜设计的刻板印象, “男女分区”,“有条理收纳”,“分季储藏”等空间优化方案,刷新了消费者的传统衣柜认知。

科勒衣柜艾诗薇系列

       典雅的艾诗薇系列用简洁的直线条呈现新古典美式风格,将室内设计手法用于衣柜设计让人频频惊喜,如嵌入式美妆区域、可隐藏的插片门板、可抽拉的隐藏式桌面叠衣操作区、行李箱柜等,颠覆了传统衣柜印象,突显“一柜多用”。 柯瑞系列衣柜超常规的2.7米一体化超高木纹门板和全景玻璃移门,奢华而不张扬、典雅又不失时尚。卡斯托系列则为步入式衣帽间而生,整体壁挂式无柜体结构,线条平直流畅,勾勒出大气的全开放式空间。蕾亚系列采用天地轨推拉门的开启方式,实实在在的解决空间利用的高效需求。

       全新开幕的科勒广州设计体验中心,将百年历史与创新设计融为一体,展示了科勒灌注匠心和美学设计的产品,使得智与美的家居生活方式触手可及。它将成为广州精英们汲取家居灵感的第一站,还将成为智能家居潮流的风向标。未来,科勒将延续品牌精神,践行品牌愿景,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科勒式”的生活享受。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酒店和高尔夫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