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V6家居携手《中国好声音》,助力追梦

icon 2020-08-19 15:07:48
icon 0

摘要:近日慕思集团旗下时尚品牌V6家居再度携手音乐选秀节目头部流量《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于8月16日举行“V6家居音乐梦想基金”发布会。

  近日慕思集团旗下时尚品牌V6家居再度携手音乐选秀节目头部流量《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于8月16日举行“V6家居音乐梦想基金”发布会。全力鼓励支持年轻人追梦,刷新年轻人对品牌的感悟认知。

  慕思集团总裁姚吉庆表示,好声音IP与V6家居受众群体高度一致。V6家居以年轻人接受信息及声量为切入点,联动明星IP,结合“全矩阵”、“多形式”、“多平台”对年轻消费者进行品牌态度宣扬与渗透。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慕思V6家居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2019年《中国好声音》,慕思集团旗下品牌V6 Sleep就首度携手超级IP“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在福建省和湖北省打造“V6战队”,并设立梦想基金,寻找天籁之音,助力梦想之声。

  慕思品牌成立于2004年, 为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营被罩、床单、 床罩等床上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慕思涵盖寝具全品类产品,包含床垫、床架、排骨架、助眠产品、枕头、家纺等,产品远销海外。

  旗下拥有慕思经典(包含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0769、慕思·3D)、慕思·国际、慕思·PAULY、慕思·儿童、慕思·助眠、慕思 · 家纺、DeRUCCI HOME、慕思·苏斯、V6家居等构成的品牌矩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