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再度减持,缓解资金压力

icon 2020-08-19 15:30:05
icon 0

摘要:8月18日晚间,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顾家集团计划自8月21日之后的6个月内,采用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3250万股,转让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22%。

  8月18日晚间,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顾家集团计划自8月21日之后的6个月内,采用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3250万股,转让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22%。

  顾家集团计划自2020年8月21日之后的6个月内,采用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32500000股,转让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22%(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或者可转债转股、股权激励回购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动的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维持不变,减持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根据上述公告,顾家集团给出的减持原因是“缓解资金压力”。

  这并非是顾家集团近期首次拟减持。历史公告显示,一个月前的7月21日,顾家家居公告称,顾家集团计划自2020年7月23日之后的6个月内,采用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980万股,转让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62%;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2,经营范围为

  客餐厅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2016年10月,顾家家居在上证A股成功上市, 股票代码6038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