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 苏宁易购818互联网销售增长134%等

icon 2020-08-19 15:40:06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 | 苏宁易购818互联网销售增长134%等。

  苏宁易购818一小时战报:互联网销售增长134%

  8月18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了818一小时战报。战报数据显示,8月18日0点至1点,苏宁易购互联网销售额同比增长134%!“百亿补贴”专区爆款涌现,环比618当天前一小时支付订单增长350%!战报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大快消品类增速迅猛,20分钟订单增长511%。苏宁国际美妆一小时增长627%。超级品牌势能凸显,前8分钟,苹果、美的、华为、格力、联想、海尔、小米等品牌销售额率先破亿。

  瑞士恩仕华耐家居北京体验店盛大开业

  2020年8月18日,北京大红门华耐家居体验馆内迎来了瑞士新锐智能卫浴品牌--AXENT瑞士恩仕的强势入驻。恩仕国际集团董事长李飞宇、恩仕执行总裁潘智慧、著名设计师、共和设联合创始人吴巍、胡冰以及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兼总裁助理文军、华耐家居总裁助理兼整装公司总经理吴延军、华耐家居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清源、华耐家居苏皖销区兼西藏销区总经理王利武、华耐家居北京销区总经理于国志等领导以及新浪家居等在内的多家媒体共同出席、见证了本次盛大的开业仪式。

  2020上海首届国际别墅设计展盛大启幕

  “2020上海首届国际别墅设计展”将于8月22日在上海万达瑞华七星酒店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尚层装饰集团上海浦西分公司主办,作为中国别墅装饰领导者,尚层装饰以“专注别墅,成就幸福”为使命,将国际前沿的家装艺术,顶尖的设计团队、大宅专属实施工艺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与上海独特的海派文化相结合,立足于上海别墅市场的鲜明特点,融合间蓄时尚前沿的潮流趋势,为业主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

  江山欧派半年报出炉!近一年股价涨超480%

  江山欧派2020年8月17日晚间发布半年报称,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65.71%;营业收入10.62亿元,同比增长45.39%;基本每股收益1.28元,同比增长64.1%。从二级市场来看,江山欧派是典型的大牛股。天风证券称,江山欧派是木门行业领军者,主营以工程业务为主。在半年报中,江山欧派也表示,公司江山莲华山工业园120万套木门项目已部分投产、重庆欧派生产基地(租赁)木门项目投产;河南兰考生产基地产能稳步提升。天眼查APP显示,目前江山欧派市值达到155亿元。

  立邦中国上半年销售额达73.81亿元,同比下降11.6%

  8月14日,立邦涂料控股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立邦涂料”)披露了2020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业绩报告,并对全年业绩作出展望。2020年上半年,立邦涂料实现销售额345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5.23亿元),同比增长10.6%。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立邦涂料合并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销售收益增长10.6%为18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9亿元);营业利润下降10.9%,为19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65亿元)。

  志邦家居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净利润下滑超5成

  8月17日,志邦家居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24亿元,同比增长6.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68.68万元,同比下滑53.99%。其中,厨柜业务收入8.12亿元,衣柜业务营业收入3.43亿元。公告显示,公司一季度一定程度上受到疫情影响,营业收入及利润有所下滑。二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22%,净利润同比增长21.44%,实现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发展。公告同时显示,公司向大家居业务发展,定制家具行业持续增长,尤其是定制衣柜行业。不过,公司财务费用和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滑,分别下滑115.5%和144.67%。对于财务费用下滑,志邦家居称,品类拓展带动薪酬增长,同时大力拓展市场,广告费用大幅增加,大宗业务持续增长,工程服务费用增加。

  行业首个“中国陶瓷岩板研究中心”启动,预计年产值超15亿

  8月15日上午,中国陶瓷岩板研究中心于顺成陶瓷集团佛山高明贝斯特生产基地正式成立。据悉,中国陶瓷岩板研究中心目前拥有岩板生产线2条,未来5年内计划扩建至6条,预计年产量1200万平方米,可实现年产值超15亿元,顺成陶瓷集团在加速发力建设工业4.0智慧工厂的同时,持续投入巨资进行岩板研发,力求打造全球领先的岩板创新高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