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离中国?韩国床垫大牌际诺思投资1亿美元美国建厂

icon 2020-08-20 10:59:35
icon 0

摘要:际诺思Zinus是一家韩国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线上床垫品牌公司,当前也是美国最大在线床垫品牌商。

洛阳街景、表演、<a href=

  去年,美国商务部曾裁定中国对美出口床垫存在倾销行为,并公布了相应的反倾销税。

  遭到制裁的中国床垫制造商众多,但其中仅有两家公司被给予了单独税率的“优待”:一个是中国床垫企业梦百合,另一个则是韩国床垫企业际诺思Zinus。前者的税率为57.03%,而后者的税率则高达192.04%!

  际诺思Zinus是一家韩国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线上床垫品牌公司,当前也是美国最大在线床垫品牌商。公司此前将所有的床垫生产环节放在了中国及印度尼西亚两国,其中在中国有三个生产基地,在印尼拥有两个生产基地。

  但公司近日宣布,其将投资1.08亿美元,在美国佐治亚州设立第一家工厂。

  工厂预计在2021上半年完工,同时兼做Zinus在北美的物流中心,预计将产生804个新的工作岗位。

  际诺思Zinus是一个典型线上床垫品牌,于2014年入驻美国亚马逊平台,至2017年,际诺思Zinus在美国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了6亿美元。

  公司于2018年11月份进入中国市场,并入驻天猫、京东、苏宁等平台。目前,际诺思Zinus已经开拓了全球逾二十个国家的市场。

  尽管际诺思Zinus拥有很强的线上属性,但公司与其它主打电商渠道的美国床垫公司不同,它同时掌握了制造端与营销端。

  较之同行,际诺思Zinus能够更好地控制成本,与此同进,际诺思Zinus的多市场战略,也使得其能够抵御一国经济波动对其业务的影响。

  此番际诺思Zinus在美国设厂,普遍被认为是其为规避美国对华加征关税的政策,而将生产线直接设在美国。(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