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驾到 | 恭祝D3空间入驻叮咚智慧云店

icon 2020-08-20 17:37:00
icon 0

摘要:近日,乐居家居重磅推出『叮咚智慧云店』线上服务营销平台,并得到了主流家居企业的普遍欢迎,百余家品牌已确认加入,更多家居集团仍在持续加入。

  近日,乐居家居重磅推出『叮咚智慧云店』线上服务营销平台。

  『叮咚智慧云店』通过完善的线上服务功能,集线上新零售管理、公域流量海量分发、私域流量裂变营销为一体,为厂商、经销商、店员解决家居企业门店管理、内容推广,营销触达、潜客转化四大问题。

  截止目前,『叮咚智慧云店』得到了主流家居企业的普遍欢迎,百余家品牌已确认加入,更多家居集团仍在持续加入。

D3空间已入驻叮咚智慧云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开售,超大水量实至名归它来了它来了!“2020重启增长”公寓创业家年会如约而至实力登顶 远大新风系统位列盖得排行新风品牌榜第一布艺时尚风向标| 2020杭州国际布艺时尚峰会抢先看COEN科恩:男性护肤或将成新风口,新品“龙血”系列斩获百万订单有度设计 无界观点 | 张烨:新时代的生活方式对话恩仕AXENT李飞宇:颠覆不止是停留在嘴边的一句话教室闷热无法思考?校园新风了解一下!会员活动回顾 | 源志诚与亚太共创社有个约会非·聚 | 两岸三地设计大咖隔空“相聚”,于深圳家具展绽放灵感哪些原创设计师家具品牌值得关注?新古风的 U+家具东易日盛携手京东共贺23周年庆,强强结合狂送王炸福利滤净铅华,极致温护丨COLMO V7 Pro净水机,探寻美与净的理享生活D3空间《如何决胜终端营销》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终日乾乾,与时偕行 ▏2020航标卫浴VIP经销商大会赋予生活新活力 国美、海尔厨卫专场关注你的健康体验七夕浪漫献礼,百胜图Barsetto咖啡机让你邂逅满格爱意未来境界已开启,COLMO洗衣机推动高阶非凡生活绿河E-LE欧洲环保板 通过国际SGS官方认证!匀城人的家装狂欢季!超2000万家装消费券来袭,速抢!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开售,超大水量实至名归月影灯饰真情回访第三季珠海站之走进城市溪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