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东盟国际木材加工交易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200亿

icon 2020-08-21 16:41:26
icon 0

摘要:8月18日,广西梧州市藤县举行中国东盟国际木材加工交易产业园合作开发合同签约仪式,藤县森茂林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金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合作合同上签字,就中国东盟国际木材加工交易产业园具体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8月18日,广西梧州市藤县举行中国东盟国际木材加工交易产业园合作开发合同签约仪式,藤县森茂林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金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合作合同上签字,就中国东盟国际木材加工交易产业园具体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据了解,中国东盟国际木材加工交易产业园项目建设期共5年,分三期建设,总投资约200亿人民币,首期投资5亿,将在今年内开工建设,预计两年内完成项目主要基础设施工程并投入使用。后二、三期工程预计在2025年12月前完成项目的整体建设并进入正常运营阶段。项目进入正常运营后,当年可保证实现年交易额至少达500亿,实现税收15亿以上,增加扶贫就业岗位3万多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