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

icon 2020-08-23 11:11:11
icon 0

摘要:为了进一步助力家居品牌与经销商达成合作,中国家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发布了两款趣味线上游戏。

  如何才能让家居品牌与经销商更快速精准地锚定对方顺利合作,是中国家博会(上海)一直以来都在探索的方向。为了进一步助力家居品牌与经销商达成合作,中国家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发布了两款趣味线上游戏(H5),将家居品牌纳入其中,经销商只需花费几分钟,就能找到理想的合作伙伴和产品,省时省力又省心!

  

每个区域的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喜好有所不同,而这一点只有长期活跃于市场一线的经销商最为清楚。那么,如何在品牌繁多、品类多样的超级大展上,迅速找到最适合自己所在区域的品牌和产品呢?

  别急,如今经销商只需花费几分钟动动手指,通过体验《家居寻宝记》和《天生绝配测试》两个趣味线上游戏,就能快速匹配到最合适自己的品牌,解决最为棘手的选品难题,完成与家居品牌的落地合作。

  /

  GAME 01:《家居寻宝记》

  用寻宝探险的方式,挖掘心仪品牌

  选品难,是许多经销商最苦恼的难题。选中心仪的产品和品牌,往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大量重复性的琐碎工作常常让经销商叫苦不迭:就没有轻松一点的方式吗?

  试试《家居寻宝记》线上游戏吧,简单有趣,最重要的是效率高!经销商将以寻宝专家的身份进入游戏场景,带着目的与藏宝地图潜入游戏世界进行寻宝。游戏过程中,将不断掉落产品线索,经销商只需搜集线索,探寻藏宝图上的品牌,就能快速找到自己的专属合作伙伴!

  /

  GAME 02:《天生绝配测试》

  巧用大数据,绝配品牌测出来

  大数据时代,精准的条件筛选和匹配,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起传统见面会,经销商需要接受海量品牌信息并从中一一甄选,《天生绝配测试》则要简单直接多了。

  经销商只需提供一些信息,系统便会根据经销商自身特质和当地市场的风格偏好进行配对测试,测算出最佳产品风格和定位,并向经销商推荐最合适的绝配品牌。

  以上两项在线游戏只是中国家博会(上海)和新浪家居的「宝藏家居在虹桥」计划之一,参与该计划的家居品牌,除了有机会提前锁定经销商群体外,还能获得各种创意传播资源,如定制“超级宝贝海报”,与经销商联动的同时,也能有效扩大品牌影响力。

  同时,为了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中国家博会(上海)和新浪家居还将通过直播活动与实地探访,增加品牌的曝光频率,触达更多人群,为企业发声,助力品牌招商。

  目前已有多家品牌参与「宝藏家居在虹桥」计划(排名不分先后):顾家家居、左右沙发、CBD、雅兰、舒达、喜临门、丝涟床垫、德国朗乐福、昕喜家具、东荣家居等。

  那么,让我们抢先一览这些宝藏家居们的盛世美颜吧!

  宝藏家居品牌们,赶紧加入「宝藏家居在虹桥」计划,让更多经销商伙伴发掘你别具一格的美吧!席位有限,先到先得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IFF 上海虹桥 | 高端软体新品,独家放送!家居业首档专题纪录片来了!探寻驱动生活向上的重要力量家居一周|金牌厨柜和集美家居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家居一周|《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土巴兔、酷家乐等家居企业上榜家居一周|我乐家居连续五个季度稳坐利润增速“冠军”快讯 | 立邦中国上半年销售额达73.81亿元,同比下降11.6%快讯 | 江山欧派半年报出炉!近一年股价涨超480%晶晶乐道|独家对话运时通陈燕木:七十而已新浪直播 | 乘风破浪:爱康企业集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扬州站快讯 | 今年已有6家家居企业上市,合计募资超过85亿元要闻 | 恶意傍“慕思”,“正主”来维权,山寨公司被判赔16万元!要闻|7月家居建材外贸出口表现超出预期西南“女大佬”15分钟抢蜜太:“蜜太一看,就是能赚大钱”家居美图 | 绿水康城 190 平米现代风格实用美式 (4)张装修美图 | 绿水康城 190 平米新中式风格典雅庄重 (4)张装修美图 | 芙蓉古城 360 平米新古典风格北欧情怀 (4)张装修美图 | 西贵堂 265 平米现代风格雅致主义 (3)张设计案例 | 西贵堂 265 平米美式风格怀旧宫廷风 (4)张设计案例 | 华润·翡翠城 168 平米新中式风格中式情结 (4)张设计案例 | 世纪城·天鹅湖 360 平米现代风格华丽混搭 (4)张家居美图 | 橡树林 140 平米美式风格传统的人、传统的房。 (5)张设计案例 | 中海翠屏湾 87 平米现代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