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

icon 2020-08-23 13:57:44
icon 0

摘要: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

欧派家居在珠海成立家居设计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

企查查APP显示,8月18日,珠海欧派创意家居设计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欧派家居副董事长姚良柏,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由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珠海欧派创意家居设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专业设计服务,工业设计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销售,家具销售,家具零配件销售,家居用品销售,非电力家用器具销售,家用电器销售,卫生洁具销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门窗销售等。

水星家纺新品借疫情宣传涉嫌误导

水星家纺“抄袭”风波尚未平息,其一款“抗病毒羽绒被”的宣传语又惹争议。日前,有消费者向记者反映,水星家纺新推出的“N99抗病毒德国羽绒水洗夏被”宣传“专为抗病毒而来”,“抗病毒活性率高达99%以上”。网上也有人质疑,“‘专为抗病毒而来’的意思是说盖着被子就能抗新冠病毒?” 8月19日,记者再次咨询该官方旗舰店客服。这一次客服人员称,电商线上款和线下不同步。相比于其他羽绒被,该款主要有抗病毒功效,并给了一张截图,显示长效抗病毒涉及3种,甲型流感H1N1、H3N2和肠道病毒。该客服还称“N99是指防护类别达到这个级别。”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

2020年8月13日晚,贝壳找房(BEKE)正式在纽交所上市,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上市首日股价涨幅87.2%,截至8月20日16点收盘(美东时间),贝壳找房的市值已经达到45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67亿元。

 

美国「劳氏」Q2净销售额273亿美元,净利润增速比家得宝高40%

8月19日晚,Lowe's(劳氏)发布FY2020 Q2财报,净销售额为273亿美元,同比增长30.05%,其中美国地域业务销售增长35.1%,整体净利润为28亿美元,同比增长64.7%。2020财年H1 劳氏累计净销售额469.77亿美元,同比增长21.28%,毛利158.16亿美元,净利润为41.65亿美元。Q2,劳氏毛利率为34.08%,同比增长1.97%。截至第二季度末(2020年7月31日),劳氏在美国和加拿大经营了1968家家居零售店,拥有2.08亿平方英尺,每周在美国和加拿大为约1800万客户提供服务。劳氏执行总裁兼CEO MarvinEllison 表示,第二季度劳氏所有销售部门的增长都超过20%,美国所有地区的销售增长达到3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CIFF 上海虹桥 | 高端软体新品,独家放送!家居业首档专题纪录片来了!探寻驱动生活向上的重要力量家居一周|金牌厨柜和集美家居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家居一周|《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土巴兔、酷家乐等家居企业上榜家居一周|我乐家居连续五个季度稳坐利润增速“冠军”快讯 | 立邦中国上半年销售额达73.81亿元,同比下降11.6%快讯 | 江山欧派半年报出炉!近一年股价涨超480%晶晶乐道|独家对话运时通陈燕木:七十而已新浪直播 | 乘风破浪:爱康企业集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扬州站快讯 | 今年已有6家家居企业上市,合计募资超过85亿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Roca“智享由你”开启全新智浴时代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西南“女大佬”15分钟抢蜜太:“蜜太一看,就是能赚大钱”家居美图 | 绿水康城 190 平米现代风格实用美式 (4)张装修美图 | 绿水康城 190 平米新中式风格典雅庄重 (4)张装修美图 | 芙蓉古城 360 平米新古典风格北欧情怀 (4)张装修美图 | 西贵堂 265 平米现代风格雅致主义 (3)张设计案例 | 西贵堂 265 平米美式风格怀旧宫廷风 (4)张设计案例 | 华润·翡翠城 168 平米新中式风格中式情结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