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新发布 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

icon 2020-08-23 15:26:55
icon 0

摘要: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新发布 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

  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新发布 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

  8月12日,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发布会暨“新趋势、新机遇,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论坛在广州举办。此次发布会三维家隆重推出了家居设计师软装选货平台逛逛美家,通过软装供应链、技术赋能、营销赋能和大数据赋能,帮助实现拎包入住服务,让家装生意更轻松。三维家CEO蔡志森作为战略发起人,在致辞中阐述了发展家居产业互联网的必要性:产业互联网是未来5年最集中、最有可能成功的方向,三维家将通过供应链、技术、营销和大数据赋能家装企业、门店和设计师,携手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共创开放、共享、共赢的家居发展未来。

      7月家具类零售额137亿元,同比下降3.9%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0年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数据和地产相关数据。数据显示,2020年7月,家具类零售额为137亿元,同比下滑3.9%;1-7月家具类累计零售额为793亿元,同比下降12.5%,降幅收窄1.6个百分点。总体来看,伴随疫情的控制,家居社零正逐步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米兰家具特展丨8月广东家具展会,你绝对不能错过的“深圳小米兰展”!

  今年疫情,让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的取消成为了全球家具界的一大遗憾。但是,今年8月,在广东深圳的iADC国际艺展中心,一场“小米兰展”——米兰家具特展即将热烈开展,弥补了人们的缺憾。iADC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覆盖众多中国首家旗舰店的意大利品牌集群,展出面积超30000㎡,空间设计一流,同步于米兰的设计美学时尚,能够让你近距离尽情体验全球绮丽奢华之都的家具设计,搭配一个更具设计感的、高端的品位之家!

      浙江省2019年林业总产值达6646亿元,实木地板、木门、红木家具位居全国第一

  近日,浙江全省林业产业发展大会在杭州召开,会上,浙江省林业局局长胡侠透露关于浙江2019年林业相关数据。据悉,2019年全省林业总产值达到6646亿元,以全国2%的林地面积创造了全国8%的林业总产值,实现了从森林资源小省向林业经济大省的跨越。目前,浙江省的实木地板、木门、红木家具、竹材加工利用、铁皮石斛、香榧、山核桃以及森林旅游产值均已位居全国第一,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林产品生产、贸易和消费大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CIFF 上海虹桥 | 高端软体新品,独家放送!家居业首档专题纪录片来了!探寻驱动生活向上的重要力量家居一周|金牌厨柜和集美家居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家居一周|《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土巴兔、酷家乐等家居企业上榜家居一周|我乐家居连续五个季度稳坐利润增速“冠军”快讯 | 立邦中国上半年销售额达73.81亿元,同比下降11.6%快讯 | 江山欧派半年报出炉!近一年股价涨超480%快讯 |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Roca“智享由你”开启全新智浴时代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西南“女大佬”15分钟抢蜜太:“蜜太一看,就是能赚大钱”家居美图 | 绿水康城 190 平米现代风格实用美式 (4)张装修美图 | 绿水康城 190 平米新中式风格典雅庄重 (4)张装修美图 | 芙蓉古城 360 平米新古典风格北欧情怀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