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家居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净利润下滑超5成

icon 2020-08-23 15:28:58
icon 0

摘要:志邦家居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净利润下滑超5成

  志邦家居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净利润下滑超5成

  8月17日,志邦家居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24亿元,同比增长6.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68.68万元,同比下滑53.99%。其中,厨柜业务收入8.12亿元,衣柜业务营业收入3.43亿元。公告显示,公司一季度一定程度上受到疫情影响,营业收入及利润有所下滑。二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22%,净利润同比增长21.44%,实现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发展。公告同时显示,公司向大家居业务发展,定制家具行业持续增长,尤其是定制衣柜行业。不过,公司财务费用和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滑,分别下滑115.5%和144.67%。对于财务费用下滑,志邦家居称,品类拓展带动薪酬增长,同时大力拓展市场,广告费用大幅增加,大宗业务持续增长,工程服务费用增加。

  江山欧派半年报出炉!近一年股价涨超480%

  江山欧派2020年8月17日晚间发布半年报称,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65.71%;营业收入10.62亿元,同比增长45.39%;基本每股收益1.28元,同比增长64.1%。从二级市场来看,江山欧派是典型的大牛股。天风证券称,江山欧派是木门行业领军者,主营以工程业务为主。在半年报中,江山欧派也表示,公司江山莲华山工业园120万套木门项目已部分投产、重庆欧派生产基地(租赁)木门项目投产;河南兰考生产基地产能稳步提升。天眼查APP显示,目前江山欧派市值达到155亿元。

  立邦中国上半年销售额达73.81亿元,同比下降11.6%

  8月14日,立邦涂料控股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立邦涂料”)披露了2020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业绩报告,并对全年业绩作出展望。2020年上半年,立邦涂料实现销售额345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5.23亿元),同比增长10.6%。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立邦涂料合并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销售收益增长10.6%为18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9亿元);营业利润下降10.9%,为19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65亿元)。

  碧桂园终止蒙娜丽莎、帝欧家居股权认购!

  8月14日,帝欧家居、蒙娜丽莎相继宣布与碧桂园创投终止战略合作及股份认购协议。帝欧家居发布公告称,终止与碧桂园创投签署的战略合作暨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同时终止的还包括公司2020年度定增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同日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新发布 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快讯 |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CIFF 上海虹桥 | 高端软体新品,独家放送!家居业首档专题纪录片来了!探寻驱动生活向上的重要力量家居一周|金牌厨柜和集美家居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家居一周|《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土巴兔、酷家乐等家居企业上榜家居一周|我乐家居连续五个季度稳坐利润增速“冠军”快讯 | 立邦中国上半年销售额达73.81亿元,同比下降11.6%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新发布 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快讯 |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Roca“智享由你”开启全新智浴时代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西南“女大佬”15分钟抢蜜太:“蜜太一看,就是能赚大钱”家居美图 | 绿水康城 190 平米现代风格实用美式 (4)张装修美图 | 绿水康城 190 平米新中式风格典雅庄重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