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普尔-丝涟宣布在美国西部建设3家新工厂,计划明年一季度启用

icon 2020-08-23 15:32:03
icon 0

摘要:泰普尔-丝涟宣布在美国西部建设3家新工厂,计划明年一季度启用

  泰普尔-丝涟宣布在美国西部建设3家新工厂,计划明年一季度启用

  据报道,美国床垫巨头泰普尔-丝涟(TempurSealy International)于8月20日宣布,计划在北美建设第30个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将设在美国西海岸地区,预计于2021年第一季度启用。届时,生产基地内将有3所新的制造工厂投入使用。自第二季度后半段时间以来,泰普尔-丝涟旗下的床垫及床上用品的市场需求强势反弹,且一直持续至第三季度。为此,该公司对接下来业务的发展趋势充满信心。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

  8月18日晚间,随着土巴兔两位副总裁刘荃和聂金津现场抽取两个“4.99万元现金减免”大奖,为期一整月的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正式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土巴兔共推出500多场直播,日均13场,环比增长136.36%,近50万用户参与,日均观看人数环比增长接近40%。

  2020年全球瓷砖消费量预计下降9.7%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建筑陶瓷和耐火材料行业协会研究中心(ConfindustriaCeramica- Prometeia Forecasting Monitor,以下简称“协会研究中心”)对2020-2021的全球GDP作出了预测,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将萎缩3.5%,衰退程度远超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引发的经济下滑。同时,该预测报告表明,新冠疫情对全球建筑业造成的巨大冲击,也将直接导致世界瓷砖消费量下降,降幅高达9.7%。

  一向以电器及电子设备闻名世界的日本公司松下(Panasonic),日前在其官网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Komoru”的家用办公隔间。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提出相关草案称,受疫情影响,需确立居家办公制度,设立具体的数值目标。在政府的指引下,日本越来越多大企业都开始要求员工减少出勤,在家工作。不过,由于家中缺乏专门的办公空间或设备,加之工作时很可能被家人、孩子打扰,日本上班族在家工作也往往面临着效率低下的问题。觉察到了居家办公趋势下暗藏的发展机遇,日本松下公司及时推出了居家办公隔间,让员工在家也能好好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志邦家居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净利润下滑超5成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新发布 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快讯 |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CIFF 上海虹桥 | 高端软体新品,独家放送!家居业首档专题纪录片来了!探寻驱动生活向上的重要力量家居一周|金牌厨柜和集美家居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家居一周|《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土巴兔、酷家乐等家居企业上榜家居一周|我乐家居连续五个季度稳坐利润增速“冠军”志邦家居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净利润下滑超5成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新发布 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快讯 |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Roca“智享由你”开启全新智浴时代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西南“女大佬”15分钟抢蜜太:“蜜太一看,就是能赚大钱”家居美图 | 绿水康城 190 平米现代风格实用美式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