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端厨具品牌Sur La Table被8890万美元收购

icon 2020-08-23 15:35:33
icon 0

摘要:美国高端厨具品牌Sur La Table被8890万美元收购

  美国高端厨具品牌Sur La Table被8890万美元收购

  美国品牌管理公司 Marquee Brands 与科技 CSC Generation合作,以889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于上个月申请破产的厨具零售商 Sur La Table。他们的出价高于 Fortress InvestmentGroup 在上个月提交的跟踪竞标价,最终被法院批准。

  Sur La Table 成立于1972年,总部设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主要销售日用厨具、厨房用小家电、玻璃器皿、桌布等厨房用品。7月初,Sur La Table 宣布在考虑了目前的零售环境和“全国门店布局的合理性”后决定申请破产保护。Sur La Table 当时表示,作为破产保护程序的一部分,公司将关闭旗下50多家门店,并继续运营业绩优异的门店。起初,公司计划向加利福尼亚的投资管理公司 Fortress 出售旗下70家门店。

  金牌厨柜和集美家居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牌厨柜)新增开庭一起,案由为买卖合同纠纷,上诉人为刘某,与金牌厨柜同为被上诉人的还有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美家居),将于8月19日在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匠心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8月6日,常州匠心独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匠心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匠心智能是从事智能电动沙发、智能电动床及其核心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招股书显示,匠心智能连续三年研发费用均占营收的5.5%以上,拥有92项境内外专利,其中包括5项发明专利。在2019年度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研发占营收的均值为3.34%,匠心独具为5.68%,高出行业两个百分点。

  行业首个“中国陶瓷岩板研究中心”启动,预计年产值超15亿

  8月15日上午,中国陶瓷岩板研究中心于顺成陶瓷集团佛山高明贝斯特生产基地正式成立。据悉,中国陶瓷岩板研究中心目前拥有岩板生产线2条,未来5年内计划扩建至6条,预计年产量1200万平方米,可实现年产值超15亿元,顺成陶瓷集团在加速发力建设工业4.0智慧工厂的同时,持续投入巨资进行岩板研发,力求打造全球领先的岩板创新高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泰普尔-丝涟宣布在美国西部建设3家新工厂,计划明年一季度启用志邦家居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净利润下滑超5成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新发布 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快讯 |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CIFF 上海虹桥 | 高端软体新品,独家放送!家居业首档专题纪录片来了!探寻驱动生活向上的重要力量家居一周|金牌厨柜和集美家居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家居一周|《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土巴兔、酷家乐等家居企业上榜欧派家居发布无醛健康家战略泰普尔-丝涟宣布在美国西部建设3家新工厂,计划明年一季度启用志邦家居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净利润下滑超5成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新发布 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快讯 |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Roca“智享由你”开启全新智浴时代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