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美好生活 比利时来威漆助力「 PRI²DE 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

icon 2020-08-23 23:39:34
icon 0

摘要:作为阿克苏诺贝尔旗下欧洲高端的涂料品牌,来威漆十分关注青年设计师的成长,并一直致力于设计师群体建设,旨在为每一位设计师提供更好发展平台,帮助设计师实现自我,而这也是来威漆成为此次大赛战略合作品牌的重要原因之一。

  2020年6月29日,上海设计周携手上海拥爱公益服务社、香港兴业国际集团联合发起2020「PRI²DE 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作为2020 上海设计周“非常设计”首个系列活动,2020「PRI²DE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以“设计重构,相融共生”为主题。秉承“设计有爱生活、设计赋能生活”的愿景,通过对指定户型室内空间进行创意设计,传递更具人文关怀、生活温度、情感共鸣、自然环保、科技和可持续的设计精神,并通过最终落地实施,呈现理想家园形态。

  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 赋能新生代设计力量

  「PRI²DE创造营」是香港兴业国际集团于2019年发起的一项青年设计师培养计划。旨在为年轻设计师、艺术家搭建创作平台、提供实践机会,致力于国内年轻设计力量的挖掘和培养。因此本次大赛主要针对35周岁以下室内设计及建筑设计专业青年设计师,希望将「PRI²DE」价值观传递给更多青年设计师,鼓励大家通过案例实践,突破常规、勇于创新。

  作为阿克苏诺贝尔旗下欧洲高端的涂料品牌,来威漆同样十分关注青年设计师的成长,并一直致力于设计师群体建设,旨在为每一位设计师提供更好发展平台,帮助设计师实现自我,而这也是来威漆成为此次大赛战略合作品牌的重要原因之一。

  当下中国家装行业迎来迅猛发展的新阶段,由此为年轻设计师创造了大量的设计机会,但设计业务的增加也给年轻设计师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多数设计工作者终日疲于奔命,对设计过程逐渐陷入思想贫乏的工作状态,致使专业研究的深度、广度大打折扣,相互雷同的毫无风格的案子比比皆是。来威漆认为,此次大赛给予了年轻设计师很好的平台,去脱离束缚,专心于重构精致的设计。此外,专业的机构举办,专业的评委参与,专业的赛事流程也为年轻设计师通过大赛蜕变成长,提供了强大保障。

  在为设计师群体服务的宗旨之下,除作为大赛战略合作品牌外,秉持共同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全力赋能新生代设计力量的理念外,来威漆在日常也会不定期举办系列设计师活动,邀约经验丰富的顶尖设计师以及来威色彩专家作为导师,通过不同维度不同角度不同主题的系统授课,让设计师激发灵感,汲取养分,提升设计素养,并由此推动整个中国设计行业的良性发展。

  灵动色彩用心打磨 设计师实现自我成长

  色彩,是室内设计,居家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来威漆色彩专家从大自然中采撷点滴灵感,真实还原2045种最真挚的天然色彩,更甄选散落在各地的112个经典色彩,记录马耳他的暖阳落入海中的时分,剪一段北欧森林里的薄雾,采撷大本钟响起时午后红茶的倒影,用心寻找种种美到精心的动人原色和故事,给予设计师在创作中更多的灵感。

  产品呈现方面,来威用心打磨优质的涂料产品,以贴近自然,安全环保为一贯准则,严选优质原料。在环保性能的把控上,来威采取严密流程管理与持续技术创新,产品达到国际级标准,荣获多项认证。以安全环保的前沿科技、细腻柔滑的漆膜表面,品质稳定的综合行能,帮助设计师为消费者定格家中稍纵即逝的美好。

  据悉,2020「 PRI²DE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最佳设计方案会最终应用于香港兴业国际嘉兴南湖新区板块的叠墅样板房。届时,大赛战略合作品牌来威漆的色彩也将运用在叠墅中,参赛设计师将如何用设计重构“涂料”的极致,用设计重构“家”的未来,答案令人期待。

  用设计重新定义生活,用想象力重新定义精彩

  好的设计应该摆脱现有的构思束缚,要以人为本,注重人的生活细节,优化人的生活习惯,要以“如何才能让生活更加美好”为目的,把握设计与环境所处的关系,并把这些元素付诸于实践。

  超凡的品牌实力与极致的产品品质,使得来威漆的加盟,为2020「PRI²DE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中更好赋能设计师探讨美学涵养,并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审美需求注入合力。

  目前,「PRI²DE 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线上招募通道已全面开启,诚邀室内设计及建筑设计专业青年设计师报名参与,从生活感悟中唤醒设计灵感,勾勒未来理想家居场景。2020年6月29日-8月31 日,通过香港兴业国际/上海设计周/拥爱设计公益计划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登录躺平设计家网站即可获取更多信息。

  用设计重新定义生活,用想象力重新定义精彩,「PRI²DE 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与来威漆一起设计理想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