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纪京雁:用有爱厨房 让有爱之人设计鲜活家居方式

icon 2020-08-24 19:27:02
icon 0

摘要:秉承“设计有爱生活、设计赋能生活”的愿景,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希望通过产品赋能,在这次大赛中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全力赋能新生代设计力量。

  2020年6月29日,上海设计周携手上海拥爱公益服务社、香港兴业国际集团联合发起2020「PRI²DE 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作为2020 上海设计周“非常设计”首个系列活动,2020「PRI²DE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以“设计重构,相融共生”为主题。秉承“设计有爱生活、设计赋能生活”的愿景,通过对指定户型室内空间进行创意设计,传递更具人文关怀、生活温度、情感共鸣、自然环保、科技和可持续的设计精神,并通过最终落地实施,呈现理想家园形态。

  作为本次大赛战略合作品牌,集团总部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德国莱茵河畔盖默斯海姆市(GERMERSHEIM)的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中国区负责人、北京德益万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纪京雁女士日前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设计重构,相融共生”多重共识助力大赛

  访谈中,纪总表示,此次2020「PRI²DE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主题 “设计重构,相融共生”,核心立意非常明确,标题既宏大又具体,贴近生活,给未来人居生活模式提出了无限的空间。而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之所以选择与2020「PRI²DE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合作,除对大赛主题——用设计改变生活,传递爱、给予爱、凝聚爱心的共识,大赛囊括众多设计界大师、新闻媒体界大咖,以及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样板间实操,保证设计项目能完美呈现的落地也让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十分认可。

  秉承“设计有爱生活、设计赋能生活”的愿景,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希望通过产品赋能,在这次大赛中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全力赋能新生代设计力量。“能和一批年轻有为、有思想活力的设计新生代共同学习,互相赋能,并通过设计师们的创作,把德国最优秀的厨房家具在项目中充分展示,这些都是吸引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选择成为2020「PRI²DE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战略合作品牌的关键点。”

  用有爱厨房 让有爱之人设计出鲜活家居方式

  “半年多的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也重新定义了人们对居住环境,对’家’的思考。如何把冰凉的房屋通过设计变成温暖的‘家’成为摆在更多人面前值得深思的问题。”访谈中,纪总告诉新浪家居,一个好的家居环境能使家庭关系,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更加和谐。

  文化大师余秋雨曾说:“就家中国文化而言,院落是安顿生命、安顿家属和安顿精神的场所。”在中国人的观念中,“家“是人的根。为此,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希望通过大赛,让“家”不仅仅只是呈现一个居住空间,而是赋予更多新的寓意。

  在纪总看来,设计出一个理想的家,不需要太多的华丽装饰,没有繁复的细节,但同时她也指出,简约并非没有记忆点,具体到每个细微之处,需要以人为本,充分体会到主人对待生活的态度。“家里的客厅餐厅书房更像一个融合的空间,可以在各个情节下自由的切换,音乐、书趣、面包食材的香味等,所有美好和谐地整合在一起,可以实现生活无数的可能,带给家人轻松、愉悦、无限的欢乐。”

  “民以食为天”,在中国人的家居生活中,厨房一直都是一个家的中心,大家在餐厅和厨房相聚,在厨房里,可以发生各种各样的事,家人和朋友的互动,厨房不单单是做饭的场所,更是社交的属性。

  用有爱的厨房空间,引发一群心中有爱的人设计出一个鲜活的家居方式,让生活与自然相契,让理想中的“家”成为现实。长久以来,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也正是这样践行这一理念。

  26次获“德国最欢迎的品牌”极致产品完美服务添彩嘉兴样板间

  1923年起,nolte德国诺尔德集团开始涉足整体厨房,一个世纪以来,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已发展成拥有77000平方米生产厂房,年产橱柜部件达130百万和约千名员工的橱柜行业领导者,在德国曾26次被消费者评选为“德国最欢迎的品牌”。新浪家居了解到,该奖项两年评选一次,以“产品价格、产品质量、产品系列、设计、品牌形象、售后问题、继续推荐”七大维度为标准展开评选,而从2014-2019年,在近6年里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连续3届蝉联该奖项大奖。

  如果说“Made In Germany”代表着严谨的德国工艺和德国的工匠精神,那么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无论产品工艺、色彩、灯光还是智能化……都能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在它的厨房里,无论设计、环保还是各种家电设备功能的人性化配置,都能让使用者倍感惊喜。

  因此,谈及2020「 PRI²DE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最佳设计方案会最终应用于香港兴业国际嘉兴南湖新区板块的叠墅样板房。届时,大赛战略合作品牌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也将运用在叠墅中时,纪总表示,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定会拿出最好的产品,最专业的服务,为设计师的设计完美呈现助力,也为此次嘉兴样板间添彩。

  升级设计思维、拓展设计灵感 中国设计力量未来可期

  当下中国设计师的成长环境正是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时期,这个时代,是一个改革发展、创新、包容的时代,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极具挑战的时代。“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中国区负责人、北京德益万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纪京雁女士希望中国的年轻设计师多有机会走出去看看,为此nolte德国诺尔德橱柜也愿意为这些设计界的后起之秀提供学习提供平台,助力他们迅速成长。“如果有机会,我们可以邀请一些获奖青年设计师组织德国百年企业工厂的参观、学习,以及包豪斯学院的学习,让设计师们感受德国工业设计,升级设计思维、拓展设计灵感。”

  在纪总看来,当下中国年轻人,有文化、有见识、有眼界,而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断改变和提升,对什么是品质生活越来越有思想和主见。这些,都为未来的中国设计提供了无限发展的机会和可能。“通过这次参赛,我们希望青年设计师要怀有宜心、爱心、公益心,设计出优秀作品,而嘉兴南湖项目就是你们展示才华的契机,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VERSACE范思哲瓷砖雷虹:时尚、个性、先锋、艺术 设计“不止设计”定格美好生活 比利时来威漆助力「 PRI²DE 创造营」非常设计“家”大赛GEBERIT瑞士吉博力张铭:空间美学任你天马行空 建筑健康有吉博力护航低风险创业 樊登:创业核心在于通过你的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好李嘉聪:从产品到空间再到精神 全方位满足儿童成长需求定制儿童房,好书伴成长:儿童书单背后的精神世界立邦×天猫:催化线上家装新体验 树立重涂行业标准尚品宅配李嘉聪:家居5G时代,用科技为家居产业赋能陶瓷“煤改气”,6大产区30+陶企代表有话说!于凯池:市场上所有定制模式,都在向全案设计过渡俞凯宸:专注门窗高水密解决方案的青年企业家酷家乐定制行业运营总监司卫:科技+,客户成功无限可能七夕|很高兴昱见你,日立中央空调带你开启舒适浪漫新生活!国美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让您畅享清凉舒适家金碧辉煌星璀璨,香遇品牌揽获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两项荣誉得体电器将亮相杭州电商新渠道博览会,致力开创小家电行业新未来科技加身曳引机制动器,华升富士达竭力护航用户乘梯安全舒适猫:小巧匠,行业标杆级的安装与服务品牌诺佳携年度新品实力”引爆”2020深圳国际家具展!正泰居家 | 关注家庭用电安全,陪你平安度夏以鲜花点缀好睡眠|慕思七夕花艺交流会百城启动复活“未建成”设计! 希洛 │ IAF锋建筑节•长沙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